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关于挣钱:  

2011-01-30 21:13:57|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跟着老爹去拉鸡蛋,终于体会到了挣钱是多不容易!

             老爹买了辆新货车,上岗证还没发下来,所以我们必须走小路。小路那叫一个崎岖不平,颠的我七荤八素的差点全吐出来。好歹冲出了小路,上了点传说中的大道,又赶上人家是集了,快过年了,所有的人都把时间憋在了临过年的这几天,这个本来人很少的七级镇现在真可以用比肩继踵来形容了。短短的两公里的路走了半个小时,让我的经验丰富的司机老爹痛苦不已.......

               到了人家的养鸡场,我和老爹就开始装鸡蛋,这么寒风凛凛的冬天我俩把大羽绒服脱了都没觉得冷,而且老爹的头上貌似还看见汗珠了。本来跟那个老板说好的是20000鸡蛋的,当我们热血沸腾的装了5000多的时候,那位老人家发话了,昨天一个长着二皮脸的人来硬拉了5000鸡蛋,不给他他不走,还说了什么“求求你”之类的欠扁语言。当时把老板感动的哗哗的,就给了他5000,所以我们今天就少拉5000鸡蛋......

                老爹在装好比原计划少了5000的鸡蛋后,便开始给别的个体户打电话看有没有能匀给的。结果不是不接电话的,就是没有的,尽管老爹语气一再客气,还是没人愿意给。当时那种心情啊,就跟那种这个城市危急了别的城市士兵不来增援是一个感受啊!看着老爸垂头丧气的,我也跟这蔫蔫的了,谁叫基因是他给的来着!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半了,正好有往家里来拉小鸡蛋的,老爹连饭都没吃就跟着上前忙去了。吃了饭就去要账了,把往下卸那少了5000的鸡蛋的任务交给了年轻有为的我,我和一个漂亮MM聊了会qq后便去卸鸡蛋了。装的时候很轻松,可是卸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装的时候有老爹当主力,但是卸的时候我就成绝对主力了。一次搬12盘,一共办36次半,我累的piapia的,终于搬完了。回到家的时候,胳膊累的得瑟得瑟的,连鼠标都点不下去了。

                 今天跟着老爸累半天,一下子感觉到挣钱真累。我这是一天,他们一干就是20年了,而且还有个作为21世纪最需要的人才的合法寄生虫的我,老爹老妈真够辛苦的了。虽然我都20了,但是我还要再花他们四年钱,而且是至少四年,这是多大的一笔钱!而我还在学里piapia的玩..........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我曾经很多次在脑子里意淫过我会成为一个有钱人,然后把钱给老爹让他发张他的事业。但是意淫嘛,总是跟现实相差很大的..........人都是在经历的过程中长大的,也不知道我这次长大了没。

                    但愿吧!!!!!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