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这个世界的关系  

2011-01-31 21:45:46|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理解到了一个真理,这个世界上是不能没有关系的,没有关系啥也干不成。这一下子把我这本来单纯的心给打击了,从此我再也不相信人性是美丽的了。

       早晨还没起床就光荣的接到了老爸的神圣的任务,去银行帮他提两万块钱。这是多么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充分显示了党和人民对我的厚爱和殷殷的期盼。于是乎本来一向是九点起床的我今天八点半就起来了,上厕所洗刷一气呵成,不带喘气的。匆匆的吃了点饭,连那双朴素的大布鞋都没来得及换。

        到的时候人不算很多,我就在人气最高的四号窗口开始等着那个欧巴桑阿姨给办业务,也就是传说中的提钱。本来马上就轮到我了,可是来了人喊了她个姐姐,然后那个欧巴桑阿姨就不理我了,帮那个虽然喊她姐姐但是有一张看起来比她还老的驴脸的老头子去办什么业务了。等了大概十几分钟(十几分钟对一个等待的人来说是何其的漫长)那个欧巴桑阿姨终于笑眯眯的回来了,看到我愣了一下,那意思大概是你还没走啊。然后,当我刚要把存折递上去的时候她的眼睛又愣了一下,从我后边过来一个戴墨镜的大哥似的人物,她假装很熟的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对我说:“你先等会,我先给他办了这个业务再给你办。”然后我还没说什么,欧巴桑阿姨就结果那个大哥的本子帮他去了、、、、、、

         我刚想对着这个欧巴桑阿姨开火的时候,旁边的这个猥琐的大哥竟然给我说了句:她办着业务的时候别给她说话,这样容易办错。我一听乐了,然后用很生气的口气喊起来“阿姨提钱”喊了好几声后发现那个阿姨真的有点慌了,哇哈哈哈哈,笑的我啊!

        在这个破银行提个钱还能把关系运用的淋漓尽致,我真的很想说,他们和李刚肯定有亲戚!真想骂人!fuck 

        不过,坏人办点好事老天不一定惩罚他,但是好人办点坏事老天一定会发火的。比预计的晚了半个小时终于排上队后,我骄傲的把存折递上去,然后继续大声的说“提钱”

          “多少”阿姨看我生气了,口气软了。

            “能提多少提多少”我依然很大声

            “密码”

            我piapia的输了六个数字,结果阿姨很不屑的说了句话:“密码不对”。

             我又输了一遍,“还是不对,再输”。再有实力也嚣张不起来了,我很慢很慢的又输了一遍,结果阿姨又说“还是不对,好了,别输了,卡锁死了,去北边的总行解锁吧!”

             shit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