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很难很难的生活  

2011-12-07 22:53:28|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貌似很久没来这个美丽的地方了,曾经志在四方的少年如今被网游迷住了,唉,堕落了,堕落了。

            最近考试多了很多,我却淡定了,还不跟考导游的那段日子,又一段可以回忆的峥嵘岁月。不过,浮云般的过去了,现在又是一个沉睡的时光,就是传说中的睡狮。

          昨天实验一点意外没有的挂了,我就知道,奶了个腿的,有复习资料到考试前半个小时才给我,这是干什么。虽然我和卷sama一直都知道我俩一直被遗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但是你这个遗忘比那个喝了忘情水还能忘了啊,没这样折腾人的。这个时候你发给我干什么,给我点心里的慰藉吗,让我看着干生气吗。

        看到实验仪器的时候我当时就傻了,这个玩意叫什么,我想偷偷地问下旁边的同学,结果不知道这个玩意叫什么,靠,这日子没法过了。我在仪器上漫漫而求索,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名字,折射仪,貌似听说过这个名字,不过具体是干什么的忘了。老师看我的动作很不屑的来了句“你没伤过课吧?”唉,当场被揭穿的感觉确实不是很好啊。没办法只能周五来补考了,回去上网看几个视频,我就不信学不会,最让我崇拜的是那个周蕙,牛拜,没碰过这个仪器竟然都测出数据来了,诸城的人都不是盖的啊。有恐龙的地方基因就是好。

       唉,又玩了一天的游戏,除了早晨起来亲手写了点论文,太骄傲了,竟然自己写了这么多,瞬间就被自己感动了,其实我还是瞒厉害的。

       不说了,明天看视频,休息休息。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