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大病初愈,鼓励勇敢的小五  

2011-02-21 21:39:48|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天开始,就沐浴着春风一直默默的干些力所不能及的活,累的是浑身发达的肌肉酸痛。

         昨天中午爷爷给蒸了三个碗,是很美味的东西,现在我还记得它们的名字:鸡肉、酥肉、排骨。这是一些多么好听又好记的名字啊。中间一高兴还喝了一瓶过了期的克利策啤酒,过期是很久后才发现,喝完捡起瓶盖一看“截至20110125前引用”,我的妈呀,完了,完了。当时就觉得天旋地转,有种2012提前到来的感觉。

          下午回家就躺床上睡觉,结果越睡越不得劲,就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了贾集村第一人民医院,到那里一量体温才知道,38度7,恩,恩,恩不是个很低的温度。由于我长期形成的勇敢果断的优良性格,我当机立断决定打一针,那个不知道是该叫大娘还是该叫奶奶的医生还给我特开了两片巴米尔,说我经常来,是这里的高级会员,算账的时候还要我两毛钱,这都是记录在《农村合作医疗》那个本子上的。

           晚上睡觉不是个幸福的过程,那汗piapia的淌啊,给淌水的样,我一想十年前有对老头老太太晚上睡觉不小心尿床了,电褥子一联电就双双驾鹤西去了,怕水分流失过多,形成电阻为零的超导回路,就赶紧把电褥子也关了。直到今天早晨醒了发现自己还活着,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深谋远虑、博学多才以及深思熟虑,要不这个2011都挺不过去,怎么面对传说中的2012呢!

           得了个很大的小病,有种烈火重生的感觉,就跟那个小凤凰涅槃似的,嘎嘎,活着真好。一定要快乐的活着啊,男人,要对自己好一点,无论如何,身体最重要,有了个好身体干什么都piapia的。

           时候不早了,大病初愈,不能多熬夜,要对自己好一点嘛!

           在这里告诉小五,勇敢的活着!

            敬礼!!!!!!!!!!!!!!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