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最后的寂寞  

2011-02-25 22:57:09|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一个晚上啦,喝了点小酒,晕忽忽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所以就不多说什么了。

         就说一句,快开学了。

         最后一个晚上,干么都是很有意义的,比如说骂个人,喝个酒,吸根烟....and so on

         最后一个晚上,骑着摩托车在路上奔驰一下,驮着个喝多的人,谁都不害怕,开到小60迈,吹个小风,虽然俩人都冻的跟个x似的,但都笑的跟个x似的。

         最后的一个晚上,再晚睡一次,更新一下博客,让粉皮们了解一下内心的悸动。

          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自己都可能不懂,但是一定要说自己很寂寞,要说很无助之类的,因为喝了点酒,酒精已经把我的内心给麻痹了,所以现在说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就暂且说一下我很寂寞吧!

          晕忽忽的,还稍微有点难受,手不停的敲着键盘,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但看到屏幕上的字一个个的长,就觉得自己再写一篇很了不起的文章,一行行,一段段,一篇篇。

          最后一个晚上,该对自己说点么呢,说加油,说努力,那是年轻那会的事了。现在老了,很多话都不能这样说了,唉,我年轻那会.........

          夜又深了,有个废头还在和 我废话,还装很专业的给我展示69图片,怎么说他呢,唉,班门弄斧。

           夜还是这么深,困死了,寂寞,寂寞,寂寞中........还是晕忽忽的。

           要开学了,要睡觉了,不要废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