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人类都是骗子论!!!!!  

2011-05-12 23:41:25|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得不一再一的强调,这真是个发人深思的问题!开始我们只能强调男人都是骗子,但是经历了将近一年的大学生活,我只能说,人类都是骗子,而且都是大骗子!

        今天只列举一点来阐述这个深奥的问题:

        今天再次提到这位历史名人,也许今天不是,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成为一颗耀眼而又璀璨的新猩。没错,是新猩,不是新星,就算是新星他也是超新星,马上会爆炸的。

         此位神秘的人物就是卷卷大神,他真是个大骗子。昨天还悲伤的要死,今天又状态爆满,那些因为感情受的伤,真已经随风而过(改自《依然在一起》---马天宇)。

        问其原因,竟嫣然一笑,虽然没有百媚生,但足以让我们如痴如醉。什么也没给我们说,害的我白从刘某女那里把篮球要回来,要陪他去发泄发泄呢。

         到了中午,经不住我们的逼问,终于把隐藏在他内心深处的秘密告诉了我们。原来,昨天的深夜,他和某女又沟通了半个晚上,那个美少女竟然又有改口的意思,额······想骂人啊,这都是些什么人啊,怎么这么善变啊,女人也是骗子啊。

          今天下午上计算机实验的时候我还特地从他那里把手机拿过来看了下聊天记录呢。虽然我看反了,从后边往前看的,但是,大体的意思也理解了。总之,卷卷昨天那悲痛欲绝的状态消失了,让我们很高兴啊,不过,这些少男少女们太会欺骗我们这些旁观者的感情了吧。

           此刻我只想对所有没经历过所谓爱情的少男少女们说,不要相信人类,你们要像那些怪兽样活着,即使被凹凸曼一次次的打败,也不要相信人类的诺言,太他妈的气人 。

            今天就不多说了,昨天强调的太多了,再也不相信他们了,随他们自生自灭去吧!我们只是局外人,恩,只是局外人。

           不多说了,反正他们都看不到,发泄下而已,以后卷卷再犯类似的郁闷情绪,要隔离观察一个星期再对其进行有效的救治,很好,就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