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好快乐的真人实战····想砍人  

2011-05-14 23:34:24|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玩了一次真人的cs大战,虽然输了,不过,很开心捏!

           自从报了那个“生存励志大考验”,整个人都变了,变得自信,自强,而且回宿舍的时候一口气走到五楼,不费劲。啧啧啧,多好的一个比赛啊。当初被一班的大人们踢到一个杂七杂八的队伍里还不高兴呢,没想到,收获颇丰呢!

            为了准备预赛,我们队里的两个街舞少女特地给我们编了一段简单的街舞,而且是根据我比较喜欢的歌手jj林俊杰的《主角》编的。虽然比赛前三个小时开始学习,歌词我也没记清楚,并且比赛的时候还把歌词忘了一半,但是我们勇敢的进复赛了,真她奶奶的非同凡响。

            这个小预赛不但圆了我的一个小小的街舞梦,而且是当年亲手把我从街舞选拔上踢下来的两位少女教我的,而且她们当时还夸我是人才,而且还让我唱了歌中的那段说唱,额滴那个神啊,一下子圆了我俩小小的梦啊,她俩真是活生生的女神啊!郭晓旭and温馨sama,您二老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我们准备的这么充足,当然一点意外没有的进了复赛,不过很意外的是,复赛竟然是去比赛真人cs,我靠,还不要钱,我靠,还车接车送,你真他妈的服务到家了。为了准备这个比赛,我洗好了各种各样的衣服来迎接比赛,结果,中午队长大人通知,今天着装随意·····

          cs场地真是个好地方,地形复杂,自己的领地都迷糊,连复活的地点都找不到。比赛美中不足的是整个队里就一把狙击枪,nnd,十六个人你就给一把狙击枪,用你妹去爆头啊。而且剩下的是清一色的MP5冲锋枪,真悲哀。

          战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像个职业特种兵似的滚啊滚,上窜下跳,杀人越货,不对,杀敌报国。虽然很不幸的输了,但我在队里排名可是前三啊。要不是那个上来就被击毙的哥带走了狙击枪,我的战绩早就翻番了,下次再玩,我绝对先抢狙击枪,爆完敌人爆队友,嘎嘎。

           第二局我表现太拉风了,冲在最前边,不过不到一半的时间就被击毙了,不过俺的杀敌人数还是最多的。回营地还以为我得是第一个死的呢,一看,俺们大队长已经把战袍脱了在那里扇扇子呢。

         忘了说了,我们这个是两个队组合的,我们那个小队本来叫“火狼队”,友队叫“刀锋队”。俺这两位有才队长竟然把名字有机结合,取了个名字叫“刀狼队”。俩天才啊,刀狼,刀郎去追逐2012年的最后一场雪去了,没空眷顾我们啊,所以,我总结,这次的失败,是由两位有才队长间接造成的,责任不在我们。

           才玩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没玩够啊,而且比赛还不能用刺刀,也不能肉搏,要是能肉搏,旁边这么多板砖,揍扁他们。而且更痛苦的是,我们被淘汰了,火狼队刚合作了两次就解散了,悲痛欲绝啊。

             还有,等我有钱了,真的要再玩几次真人cs,这次没玩够捏!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