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我二十了!!  

2011-05-25 23:53:31|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声明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哥二十了。这次是真真正正的二十了,从昨天开始就二十了。纯爷们二十了。

         昨天一场生日晚宴,搞的是鸡犬不宁啊。去了十五个人,结果喝多了13个,扎啤喝了三十六斤,啤酒喝了三捆半,男银女银都是神啊,确切的说是进化成神了。

        老大是干么的,老大是用来破坏气氛的,第一个敬我们酒的是他,第一个送礼物的也是他,关键是那礼物,他竟然送我烟,当着这么多可爱的同学们的面给我一盒泰山。好吧,我承认那烟是好烟,我承认我偷偷的吸了根,我也承认我心里很高兴,但是,但是,有女生啊,我的形象被破坏了,他倚老卖老,把脸皮一撇,不要了,所以就天下无敌了。

       大家可能是长久来憋屈坏了,昨天见酒跟见嫦娥洗澡水似的,当水喝,男的女的都这样,女的喝的还凶,更牛×。到最后,喝到动情之处,都哭的稀里哗啦的,弄的二哥还差点跟外边的小混混干起来。我们都喝成那样了,根本构不成战斗力,所以我忍辱负重,放下了男人的尊严,低声下气的给那个不跟我半截高的男的道歉。唉,王八蛋啊,你真会惹事,要是没喝成这样咱还用怕他们吗,咱拿出一半人来也能干死他们啊。

          不过,哥二十了,纯爷们了。唉,哥二十了,从今天开始就本三了。我跑啊跑啊跑啊跑······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