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一个悲喜交加的夜晚  

2011-05-27 23:36:41|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故事需要从很久前述说

           追溯到n年前的那个夜晚

           事到如今又是一个夜晚

           悲伤的和那些快乐的

           交替的侵袭着微风的夜晚

           当我准备全副武装的去防卫的时候

           却发现我已遍体鳞伤

           电脑前的那张脸

           现在笑得那么虚伪

           连装的力气都被抽干了

           悲凉的情歌成了单曲循环

           带着刺的故事

           穿越了厚厚的铠甲

           即使我已经全副武装

           却依旧无法防御你给的伤害

           本来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一个不信任让淡出了悲哀

           此刻

           我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输入我的心情

           此刻

           我对着电脑发着呆

           此刻

           悲伤依旧在单曲循环

           此刻

           我决定

           承受你给我的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