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秀秀班长的打击  

2011-05-28 23:58:15|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秀秀班长终于把我的听课证给我了,我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对秀秀班长的软磨硬泡中,在我不屑的努力下,今天晚上终于把我认为比结婚证还重要的听课证给我了。

          通过只言片语,得知秀秀班长是某个公司的什么代理,名字太长了记不住。用人家的话说,不给钱,只是锻炼下自己而已。找骂啊,有谁锻炼自己当什么经理,有木有,有木有?

          同是来自于美丽 富饶的聊城市,同是来远方求学,同是朴实的农民出身,同是只想拿个免费门票才学导游的,就这样被她无情的打击了。多狠的人啊,只言片语,这真是只言片语啊,就这样显得秀秀班长的背影这么高大,这么猥琐,不对,是伟岸。

         再看自己长期以来的表现,无恶不作,唉,无颜再见聊城的父老乡亲啊,只能自刎于虹子湖畔,待n年之后·······有个学弟会这样问他的女朋友:亲爱的,你还记得当年虹子湖畔的贾xx吗?

         我也不想这么碌碌无为啊,真是的,谁想啊····没办法,自己开始就走了这条路,现在想拐个弯,咱没驾照啊····现在考个驾照多贵啊,比学导游还贵呢!

         我决定了,等我重修完后定竭尽全力去拿下这个导游证,省的秀秀班长再以老乡无能的借口鄙视我。想想到时我进各大旅游景点不拿钱的嚣张表情,就忍不住想哈哈大笑啊。

         还有我最大的梦想,不对,是理想,不对,是现实,现实。写完这个故事,这篇空前绝后的文章,我用七年的时间去收集素材,我感觉足够了····七年后,就下笔嘞·····嘎嘎

       说到底,还得谢谢秀秀班长她老人家······我的听课证来嘞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