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我的万米长征  

2011-06-12 00:00:35|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第一次主动的去上自习,主动的结果是·····二十分钟后勇敢的返回了如家般温馨的寝室,或者叫做宿舍。

          科技部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组织,虽然它是合法的,但是从它创建来,或者说从我加入它以后,一直折磨着我,如梦如幻般的。到自习室没20分钟科技部就发信息说,今天有个李宁的跑步活动,只要跑下来就有李宁真品礼品相送,而且还强调了只有20个名额····我靠,这不是摆明让我参加吗,谁不知道俺是多么的擅长长跑啊,既然是李宁组织的,他能让我们跑100之类的无氧运动吗,现在可是夏天,无氧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所以在我精密的分析后,勇敢的把我的姓名发给了她····

         本来春燕学姐说的是1点就开始比赛的,让我们12点就去南门集合,当时她并没有强调是南门还是那堆拱桥旁边,所以我就按照南门俩字去了刻有“青岛农业大学”的正南门去了,结果只有我和一个大三的勇猛学哥去了那个地方。我和学哥在那里等啊,等啊,其间还讨论了烟草专业的就业前景等21世纪的尖端问题。

          比赛的场地为传说中城阳最美丽的地方,叫做城阳世纪公园,其实我早想去那个地方了,不过我不认路啊,今天终于有幸去那个地方。原来到那个地方打车才12块钱,原来去那个地方坐915就能直接到的,原来今天打车我不用花钱的。

          到了就发给我们比赛的号码,也就是运动员挂肚子上的那个带数字的横幅,我靠,这么多年了,终于能挂个这东西了。而且挂这个东西的时候还碰到了个老乡,他还说见过我呢,都是曹植培训学校出来的特种精英学生,当即抱头痛哭,两眼泪汪汪。

          本来说的比赛是1点就开始的,不知道怎么直接变成2点半开始了,更惨不忍睹的是,临比赛才知道比赛的内容是前三棒各跑3300米,后两棒9900米·····这是什么天你知道吗,李宁你发烧了吧,还找个上届的世界马拉松冠军来给我们做准备活动····虽然是瑞典来的,但是,他那叫准备活动吗,他那分明是在跳健美操啊!!!!

          况且我们队有俩临阵脱逃的,大队长春燕姐竟然神奇的遇到了她当家教的那家阿姨领着小孩和亲戚家的小孩来散步,于是乎她就劝人家替他们来参赛····人家同意了,不过不想跑第四棒和第五棒,无奈啊,我只能去跑第四棒了,9900米啊····

           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在中间等待的过程中,那俩请来的运动员sama跑了,你妹啊,跑你个头啊,不是说了走下来也行了吗,你跑就跑吧,你把那个挂身上的号给我们留下行吧?我们想找个临时替的都没办法啊,你们没看到你们的家教姜春燕sama跑到接力区后没人接棒的愤怒表情吗,当然,这个你们可能是看不到的。

           我们这等于直接弃权啊,没二三棒怎么跑啊!不过没关系,我们等别的队的四五棒来的时候跟着跑,虽然已经没成绩了,但是我们不能白来啊,说不定赛后抽奖我就是幸运观众了呢。

          我跑啊,跑啊,跑啊跑,这个9900米咋就这么难呢,我年轻那会跑完越野还能会学校的跑道上冲刺一圈呢,怎么现在就这么难呢····当我连滚带爬的回到接力区,人家那个神奇的005号已经快跑完第五棒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我们没法比了,所以就领了些必送的礼品提前回来了,回来是坐公交回来的,春燕姐不领我们坐出租车了,谁叫那俩小王八蛋子跑来着,要是不跑的话,春燕姐能这么生气吗,春燕姐不生气我们能坐公交回来吗?俩小王八羔子······

          今天的比赛很辛苦啊,没成绩,不过,我很厉害啊,9900呢,又是人生的升华····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而且还领了一条真品李宁毛巾和一瓶脉动一个面包一根香蕉和一张证书呢···啧啧啧,多好啊,下次有什么活动我还得去参加,听说我那个火狼队也有证书呢······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