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谁,谁,谁?  

2011-06-15 23:49:08|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晕忽忽,同时有很多话要说,最先要说的就是,心里不舒服。

          从早晨开始,不幸就开始伴随着我发生,给人家让个位把手机摔了,这不仅仅是摔了,是摔坏了,而且是传说中的排线摔坏了,和田田一样捏。人家田田花了40块钱而已,而我花了55元,这充分说明了青岛和济宁的物价水平是不一样的。这样,又想起田田了。

          本来打算今天好好听听课来着,今天是最后一节分析化学嘛。但是,刚上课就把手机给摔了,一点心情都没有了,接着更大的不幸就伴随着发生了。两支笔都不出水了,此时老师让我们做作业,这可是我这学期唯一会现场做的作业啊,笔不出水了·····刚借了支笔准备做呢,下课了。于是乎,修手机心切的我,就逃课了,把书包甩给程建勇自己跑回来修手机了。

          这只是上午的不幸,因为一直坚信“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所以就隐忍了这些苦难···

         晚上卷卷和老六分别领着媳妇请我们吃饭,其间我伟大的随了50元人民币,但是,这只是一个大杯具的开始。

          现在理解了为什么田田对谁都印象很好唯独对李娄阳的印象极差的原因了。因为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这是个真理,即使你再伟大,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角落的人会对你有意见,甚至会讨厌你。今天我就做了一次这样的人。给六弟的那个媳妇留下了极其卑劣的印象,虽然我对她也没什么好感。

          今天酒桌上表现的确实有点过了,大吼大叫,吸烟劝酒的。每当亿分之一的可能和六弟妹的眼镜不小心对视后,就会感到那种···或者说讨厌吧。这就是当年老婆田田对废阳阳唯独抱有不大喜欢的眼神。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觉就是被人讨厌了。

           酒后误事是一个真理,今天就是一个验证真理的日子。不过,哥不在意,再清高点就是哥不屑。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愿意做我的哥们儿,兄弟和兄妹和姐弟。老大,废阳阳,淫鼎,俩废志,开门等等。还有很多人理解着我,当然,还有508的各位蛋蛋们,现在貌似金龟除外了,毕竟他现在眼里只有她的小娘子。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我只能做一个你们都看不到的赔不是,但是以后,我还是现在的 我,今天的我,一点也不会变的。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肯定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因为我也不喜欢很多人。虽然我一直很在意别人的眼光,虽然我一直活的很自卑。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要改变我自己,我觉得自己这样活着挺好的,想怎样就怎样。

         一次把你们当成了兄弟或者朋友就永远不会改变的,即使你做了多么让我生气或者伤心的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明白“能容忍你所有缺点的人就是对你很重要的人”这句话。所以我就开始接纳朋友们的所有缺点,因为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时间久了,渐渐的清醒了···很多想说的话又说不出来了,等我下次再喝酒吧······我真的很需要你们!!!!!一年也可,十年也可,一辈子也可。

          不早了,该睡觉了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