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又是一天人寂寞  

2011-06-23 23:34:11|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奋斗,奋斗中的男银是最可怕的,今天我把它诠释的淋漓尽致。

         后天就考试了,这两天去了曲阜一趟耽误了几天,所以时光又匆匆起来了,一下子离植物学考试还剩了两天零一个晚上的时间,时间老人多可怕,老当益壮啊。

         今天早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人不让世界充满爱之势洗刷完毕就冲向自习室了,幸亏去的早,还借用了学哥或者学姐考研用的御座,我知道他们这些占座的是从来都不去的,他们占座只是为了展示下他们曾经考过研。等我大三了我也找个座位写上“2014考研占座,请勿复占,复占掉钱”之类的话,然后在后边加上我的照片或者写上我的qq号,更能充分证明我想过考研,虽然到时候我也是天天不去。

           从八点到十一点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虽然我心里一直牵挂着今天上午更新的漫画,肝肠寸断的。学习的过程果然是寂寞的,由此想到了那个奋斗的年代,废阳阳这句话我还记得,他每次装深沉都这样说“又是一年人寂寞”“任凉凉的风肆意的吹在我的脸上”基本上他每篇日志都能看到这句话,真难为他老人家了,每次都煞费苦心的把这句话搬上去。

           今天一直都是一个人学的,总是感觉一个人学起来很安静,就像高四的时候一样。所以时间长了就出事了,胡思乱想了----又胡思乱想了。下午本来情绪就不是很高涨,看了一个半小时一章都没看完,所以一激动就把书包扔那里了,回去吃饭,顺便到王贱贱那里骗支烟吸吸,噢吼吼吼吼

           正郁闷的时候,某女说她买了台灯昨天晚上学到了一点多,我靠,这一比,她的背影太高大了,我怎么可能输给一个女流之辈,我也要去买,毕竟十几块钱嘛!

          当时我忽略了一个地域问题和时代问题,那是两年前十几块钱,那是聊城十几块钱。到那里一看标价,30一个。那女的还笑着给我说,同学你来的真巧,我们现在八折优惠,24 一个。完后我给她100元大钞,竟然找给我一堆五块的,全是五块的,给了我一把钱,我现在还没见过这么多五块的钱呢。

           在文经楼看到了两个认学的美女,真认学,听着歌吃着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还喝着冰露矿泉水,这是在自习吗,这分明是在野炊嘛。不过人家学的有滋有味,羡煞我也。今天晚上稍微改变了一下学习方法,或者说是战术,我不看课本了,来不及了,我开始背题了,真tmd高效率,比看课本快了将近半个小时,早知道上午就不这样学了,麻烦·····

          唉,还一天,寂寞的一天过去,明天还是一天人寂寞,

          晚睡早起,起来学习···

          奋斗中·······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