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迷途的银呐,回来吧!!!  

2011-06-25 23:37:0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这次声明,某人看了这篇日志的时候不能生气,这篇是给你俩写的,今天不跟你俩谈人生和理想,今天谈的是爱情,来,听爱情专家一言!

         恋爱是件很美好的事,对于这个观点我们人类都是无可厚非的,没有任何语言能反驳这个崇高的话题。处于恋爱的期的人是很幸福的,两个人在一块的时候,有时候仅仅一个眼神的交汇就能蹦出piapia的火花,就像干柴碰到烈火,而且这里的是三味真火,能无限燃烧。所以对于你们的恋爱,作为一个过来很久的人来讲,很高兴你们能这么甜蜜蜜。

         很久很久以前的以为哲学家曾经说过,得到一些东西必然伴随着失去。这句话多对啊,对的不能再对了,当你俩再疯狂的热恋的时候,你们得到了爱情的甜蜜和幸福,却失去了很多和兄弟或者姐妹在一起的时间,额····终于扯到点上来了,累死我了。

         其实说了很多遍了,我和老大是最能理解你们的了,因为我们不久前正和你们一样,和女朋友疯狂的热恋着呢。那时候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那时候我和田田还是同桌,每天下课我也不出教室一步,就光和她在教室里玩、聊天,上课也是如此。那时候我感觉是很幸福的,但是我忽略了我的弟兄们,把他们伤了。高三下学期,除了她都离我很远,就算跟我说话的,也只是表面应付一下,那时候我知道了什么是孤独,什么是寂寞,也知道了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那时候眼里只有爱情这个东西,根本不管不顾了,所以····我被孤立了。

          我的意思你们懂得,虽然高三离现在不长,但是那时候的人都比现在单纯多了,我那时候跟他们道歉后他们都原谅我了。咱分了班之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吗,大学里人都这么忙,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有的淡了就淡了,失去的可能就无法挽回了····

        现在某男正在下铺嗷嗷的给你打电话,其他人都睡觉了,只有我和老三在piapia的敲击着键盘,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吧。当年我就是这样被讨厌的,现在才知道我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的,不过,过去了,就好了。那些人还是我的好兄弟····

         外边下雨了,多久没一个人感受这雨了啊,多久没一个人安静的享受这静谧的夜晚了,多久没和宿舍里吃一顿饭,唱一首歌了···多久了····

         再一次强调,别生气,我知道你们现在肯定听不进去,因为是我的 话我也听不进去···哈哈,我又多管闲事了······

         夜深了·····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