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下雨了,淅淅沥沥的!!  

2011-06-26 23:40:09|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天空就一直阴霾未尽,所以一天下来一直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的雨,还是很大的雨,嗯,感觉非常好。

           所以说我最喜欢下雨了,淋淋雨的感觉多好,凉飕飕的。年幼那会儿,一下雨就咕咕的跑街上玩去,街上崎岖不平的,就跟个小河似的,拿几块砖头把街上的水堵上,给自己建个牛x的水电站。

           以前下雨从来不打伞的,多麻烦,有时候还骑车子,万一刮起风来,说不定还倒着走呢。还记得那时候,一年级的女同桌刮着大风非带个伞去买东西,结果可怜的娃啊,风刮的她小姑娘家啾啾的原地转圈,就跟个小天鹅似的。综上所述,伞是万恶之源。所以多年来我一直走在伞大军的外缘。

           现在时代不同了,现在从宿舍走到教室打车都嫌慢的,下着雨再走过去的除了那些迁客骚人就是神经病了,骚人走过去可能得变成烧人了,容易感冒,青岛这天气更甚。

          今天早晨下楼吃饭,五个人一把伞,额,怎么装也装不下五个人,就狠了狠心买了把便宜的天堂伞。唉,这伞真贵啊,十块钱一把,不得不再次感叹青岛的物价水平不是我们那个小聊城能比的。这雨从早晨下到晚上不带停的,中午还围着虹子湖走了一圈,十八郎还假装诗情画意的淫了一首诗,丫丫的,不知道哥哥我冻的要死吗···

       雨停了,天冷了,晚上又去了一次自习, 今天借着这股雨的力量需要做无限爆发,piapia的学了一个晚上,十一个门我看了八个,哇哈哈哈哈哈····

       下雨了就想起朱毕亚,这个水做的姑娘,总是有句话挂在嘴边“淅淅沥沥的”。还有她对格雷的坚守,多好的一个姑娘,女人都是水做的啊,今天下了好多女银啊,我一个没捡到捏。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