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大贱的一天有大剑  

2011-06-28 00:01:31|  分类: 快乐梦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本来想去上自习来着,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看了集雪婷哥推荐的《大剑》,结果这个片真是大贱,拍的这么好让我一看不可收拾,从六点半一直看到十一点半。五个小时啊,除了去了趟厕所一会也没停。

        早晨六点半被叫起来去那个什么网吧填什么表,光站队就站到七点半多,本来听说是200个人,到那里一看什么是200人啊。分明就是200人做前锋200人做中军然后200人打后卫,那还得留出几十人指挥呢。骗子,大骗子,当官的全他妈的是骗子。要不是听说今天上网不拿钱早就回来了,但是到那里还不让进去,又忽略了一件事,整个西苑哪个网吧能同时装下600人啊,还得排队等啊等啊等啊等。

        脾气火爆的二哥等急了,以回去上自习为由跑了,抛下我们三个跑了,这个大贱人···然后就剩下我们三个等啊等啊等啊等。等马上排到我们的时候,班长大人又说,有网卡的人可以优先进去,此时,我们前边排队的不足百人。

        等我们拿着神奇的上网卡登上机后,我发现二哥竟然在线,这个老王八蛋加变态十二级半去机房了,中间还吃了个沂蒙山煎饼。你说说,谁见过这么x的人啊,虽然你是九个蝎子的爹(前几天他最小的孩儿失踪了),但是欺骗我们纯洁感情亵渎我们神圣友情的这种可耻的行为我们是多么不屑。

        等我们做完那些问卷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那些上自习的梦想也被轻轻地打碎了,于是我们就会宿舍看电影去了,昨天刚从江艳姐那里办了个400小时的WLAN,据说网速还很快····我找了个家喻户晓的007看了看,这看了看后就到了十二点了。造化弄人啊,一上午就让这个破问卷调查给耽误了。

        一天就这么的过去了,过去了。不过这个《大剑》真好看,尤其是克雷雅姐姐,真好看,嘿嘿。故事情节比《妖尾》还扣人心弦,老淫贼来了看了一眼就不走了,一直跟我靠到十一点半,可见这个大片是多么的诱人了。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动漫太短了,只有二十六集,明天就能看完了,看完之后心里又得空空的了,唉,雪婷哥害死人啊,还影响我复习万恶的动物学。

          中午因为丑恶的当官的人们检查卫生,还得我没睡着觉,去上个自习还肚子疼,更离谱的是笔芯还掉了····与此同时,宿舍里的老大在检查卫生的来了之后,一看的我被子来不及叠了,竟然一把抓起来就扔阳台的栏杆上了。您老真是太有才了,你见过谁家晒被子晒到阴面的,更令人费解的是,那些检查卫生的还动情的说了句“太阳下山之前别忘了收被子哈,要不范潮了晚上感冒了就不好了”。这检查卫生的可能和老大一样,都年纪大了····

        正所谓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下午不睡,半夜流泪,此刻我已内牛满面····真该睡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