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生技一班  

2011-07-11 00:05:20|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了大学被命名为生技1001,听着是多么的骄傲啊,第一大学院,第一个班,啧啧啧,看来我不是普通的学生呐。
         这个班级给我的感觉可不仅仅是一个班级的感觉,确切的说,算一个家庭吧。初中毕业以后,我从来没这么的喜欢过这么一个班级,这个班级给我带来了久违的温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可以熟练的叫出每个人 的名字。比如说,周新欲、程建勇、刘菲菲、刘芳、李倩,还有508的各位蛋蛋们。
          如此可爱的一个班级叫我如何忘记呢,今天却要面临最后一次聚会,说好听点是今年最后一次聚会,但是谁都明白,以后不可能再聚一块了。这其实就是一个告别的仪式,一个离别的群聚。
         今天玩的都挺郁闷的,该喝酒的不喝,不该喝的喝多了。该说的话没说,不该说的话说了一大筐,这算一个什么样的聚会都没法说清楚,但这次确实是最后的一次聚餐了。
        第一天来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觉得每一个人都是高不可攀的人,但渐渐的相处过后发现,每个人都是很可爱的。每个女生,每个男生,老乡李倩、嫂子王艳飞、班长周新欲、团支书刘菲菲,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让我无法把他们随便的丢在自己的记忆深渊。时间久了,习惯和他们在一块了,但是却不能和他们在一块了。分专业了,大学也有分班的,破青岛农业大学,我现在只想骂它。
        来到这里吸烟更凶了,喝酒更猛了,说话更尖锐了···很多很多都变了,变得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了。但是却要分开了,分开之后的日子大家都在追求着自己的梦想,都会为自己的生活奔波,慢慢的就忽略了这些曾经呆过一年的同学,一起上安琪老师的课,一起去心理辅导,一起去打羽毛球,一起玩孩子们玩的游戏····一起追逐着梦想,此时我们都还做着愚蠢的梦,所谓的友情地久天长,所谓的梦想就在前方。
        要分开了,纵有万般不舍也得给他们说再见了,很潇洒的说一声,不能带点不舍的情绪,否则大家又该笑我太天真,太单纯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得说一声再见的,但又不是再见,毕竟还不是毕业。在大学的路上遇到了,谁还能叫出我的名字,谁还能记得我的故事,谁还会知道有个只会扯淡的人还记得他们、还思念着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呢。不想多说了,因为要再见了,因为要再见了。
       再见了,508。我的第一批弟兄们,最深深的信赖的弟兄们。
       再见了,周新欲。虽然我没听过你的话。
       再见了,刘菲菲。虽然我只给你留下了一个败类的形象。  
       再见了,郑秀冉。虽然你每次给我打电话都会有个失望的答复。
       再见了,李倩。我唯一的一个老乡。
       再见了,王艳飞。我唯一的一个嫂子。
       再见了,刘芳。嘿嘿,你懂得。
       再见了,王建建。以后不借给你电脑了。
       再见了,崔镇。以后要好好对王巧。
       再见了,王巧。以后要好好听崔镇的话。
       再见了,陈雪婷。别等《大剑》出新的了,看《银魂》吧。
       再见了,冷夏青。别这么像个孩子了。
       再见了,杨刚。下回该跟我喝点了。
       再见了,李春苗。有了大蒜的话别忘了给我送点啊,防感冒的。
       再见了,刘馨。人类之间还是需要信任的。
       再见了,陈亮。学习累了就歇会,累坏了就没法学了。
       再见了,王江艳。其实每个人都是很优秀的,不必为了人生这么奔波的。
       再见了,杨洪俊。你肯定是我们当中最优秀的一个人,最看好的就是你。
       再见了,马国萍。要多跟同学交往一下,省的到最后记得的只是你的名字。
       再见了,程建勇。人的一辈子本来就是苦难居多,克服了就是人上人了。
       再见了,李金化。即使语言不大相和,我也知道你的心,因为我们一直是朋友啦。
       再见了,李建伟。优秀的男人总是很招人喜欢的。
       再见了,相高攀。追求更高的地方吧,但是别忘了平地上的幸福。
       还有,再见了,生技一班。
       其实,不必说再见。即使说再见也不是说永远。
       我喜欢你们,各位,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