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此时,焉能无话可说  

2011-07-16 22:57:39|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时,已经坐在了家里的椅子上,这可不是普通的椅子,这是一把放在电脑前边的椅子。
         这个假期在两天前就开始了,那天老淫荡和十八郎送我去坐车,在路上我都不用自己拿行李的。本来处于感动中的,但是那个订票的学哥出来破坏了气氛,他竟然告诉我们今天的车先走莱芜再会聊城,而且还强调了下,这是他在学生凑不齐但是为了让大家14号都能回家的压力下想出来的。当时,我只想拿着我的吉他拍他头上。
         本来仅仅六个小时的车程,到了四点的时候司机还没找到回聊城的路,人家是临时来的···走到平阴的时候还让当地的狠交警给查着了。查着了就查着了,还查着了两次····你妹的,不愧是平阴的,就是阴,这都不是黑不黑的事了,有病啊你,还查两次···你不知道人家司机叔叔大人没来过我们这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你要让他喜欢上我们这个美丽的地方才行啊。
         按常规从学校门口花上六个小时就能到我美丽的故乡聊城了,但是到了下午七点的时候我还没看到东阿的车站呢。到了八点司机大人终于到了聊城的边界,然后把我们扔那里就不管了。都不是么好鸟····
         这一天的时间充分证明了人性不是美丽的了,所以下次我是不会再坐这破包车回来的······无话可说 了····有点困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