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闪电过后····  

2011-07-17 22:34:56|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轰隆隆的,又打雷了,轰隆隆的。电脑已经关了两次了,这次你就算劈到窗户上我也不关了··
         现在呢,外边的雨停了,不过,雷还打着。也不知道老天爷爷今天是不是中暑了,雨都不下了,你还打什么雷啊。你看,又过去一个,我差点把电脑扣了。
         从早晨醒了后就没消停过,现是去灌煤气,结果走错路了,和煤气站擦肩而过。到了煤气站阿姨还说,我刚才喊了你这么久你都不停,我还以为你送礼去呢。阿姨,你见过送礼送煤气罐的吗,这是送礼吗,这分明是送死去啊。要是这样给老丈人送东西,别说闺女不嫁给你了,说不定老丈人一高兴拿个火就把你点了。到时候,媳妇没找到,咱就随着蘑菇状的云彩飘了。
          下雨本来是件很惬意的事,结果一堆闪电什么样的好气氛都让它给破坏了,等我有钱了,先买张机票去雷公家串门。外边一轰轰的响我就迅速的扑过来把电脑扣死,刚无奈了,把所有的线都拔下来然后在客厅里玩植物大战僵尸···果然是个好游戏,竟然不招雷。而且刚刚一个小雷加上电脑的辐射我的头竟然嗡嗡的疼起来了,刚雷公肯定看到我写的东西了·······
        下过雨了,天凉了,那些看不到我写的日志的人要记得今天晚上盖上点东西,那些能看到的——没机会了,估计你看到就天亮了,嘿嘿,都冻死吧。
         雨停了,院子里的狗们都不叫了,它们兄弟姐妹六个终于消停了。昨天晚上还得我没睡着觉,今天早晨本来能睡会的,竟然又叫起来了,它们原来是不用睡觉的。刚才那堆雷估计能劈死几个吧,阿门,谁先叫就先劈谁···
        明天凤凤就回来了,既然送给他一个吉它他就该请客了,好烟好酒的招待着,扎啤加羊肉串加香烟,这小日子过的多惬意。听说现在的羊肉串又加了种新鲜的东西,好像吃了后对子孙后代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不过,凤凤别想以这个为借口不吃了,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学生物的,吃完后哥领你俩去做个基因诊断,然后把你们的不良基因全给你们改造了。对了,就以我的DNA分子为模版复制吧。
         下午睡了两个小时,此时已经睁不开眼了。看来以后不能睡了,明天还得去姥娘家玩去呢,又得早睡了,不过下了俩大片,到床上看去·····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