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小喝一下  

2011-07-21 00:30:47|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凤又胖了,这是今天最大的发现,还有一个就是刘辉染毛了。
        心情不好,把凤凤请客的时间提前了一下,我就知道他会很爽快的答应的,毕竟他请客越早拿到吉他的日子就越靠前。真是个懂事的孩子,什么都看的大彻大悟的,说了一遍就把事情看的这么透彻,还给买了捆啤酒冻上,知道我喝扎啤肚子疼就拿熟啤酒gei 冻上当扎啤喝,不愧是我看好的男银。
        下午刚睡醒就起来准备去他家,中间还给我强调了下去刘集买西瓜没卖的。我刚进刘集镇就看见人家一个大妈领着貌美如花的闺女在那里卖西瓜了,还是我最喜欢的无子的西瓜,他就装没看见,是不是这俩人隐身了。所以我随机应变,直接把那盒带着的茶叶给小淫鼎了,哥最讨厌骗子了,尤其是不给我买西瓜的骗子,哥可给你了一个吉他啊。
         到他家才六点,可能六点还不到,我们看了会电视,人家乔家湾大酒店就把菜给送来了,八个菜呢还有三个肉呢,鱼鸡的都有外加个炖肉虽然都是肥的好歹算个大餐。刘辉今天来的晚,凤凤给他要了一桶可乐和一桶果汁,合计四升还多,因为这个哥哥不喝酒,所以我们要伺候好他,就让他喝这个,喝不完不能走。不过,人家真是个强悍的男银,竟然喝了半桶多的果汁,而且还喝了一碗馄饨。所以,他的肚子比我们这些喝酒的还难受呢。
        今天喝酒的时候是用大碗喝的,真像那个名著《水许传》上说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那肥肉吃的我现在还反胃呢。喝一半就往碗里加点可乐,弄得啤酒都是甜甜的,甜甜的。最后本来还能喝的,让这可乐给称着了,最后一抬头,已经十点了,还有一捆酒没碰呢。
         我、小淫鼎、刘辉家里的电话一个个的打着,我们不回去都不行了,最后临走的时候还给自己熟练的点上了一根娇子烟呢。
         哎呀,心情本来就不好,没喝够,反正过几天刘辉请客,继续去喝,听说大史也来,要灌死他。   
  评论这张
 
阅读(85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