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喝酒,喝酒·····  

2011-07-23 00:18:27|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是从今年第一天就喝了这么多酒的缘故,今年一直就泡着酒精活过来的,在学里喝的天花乱坠的,本来以为回到家就会少了。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回家来貌似喝的比那还凶了。
         可以拿今天来说个事,不小心还喝了两顿,虽然第二顿喝的很少。
         又是一清早的,今天我起的特别早,不是今天有事,虽然今天真的有事。按照惯例起来就上网,刚打开qq凤凤就给我发qq说,今天刘辉要请客,但是这个哥没给我说,所以我就没好意思去。刚想到这里,刘辉的灰色头像就不停的闪动了,说今天去他家请我们吃饭。感动中·····等了两年了,终于等到这顿饭了····
           由于家庭贫困,我们几个就商量着不给他买东西了,因为我们买了东西他就不好意思了,我们这是为他考虑呢。到了凤凤家,把那天刘辉带去的那捆啤酒又给他带上了,这就是所谓的礼尚往来或者叫其他的什么东西。我到他家的时候他正开着7个问道号在那里练级呢,疯狂的都没感觉到我们几个进他的门,唉,网络游戏害死人啊。所以,我想着回家也申请个问道号看看,到底这个游戏多上瘾,好以身试法唤醒那群迷途中的孩子们。
          其实刘辉请客的目的不是平凡而朴实的我,而是远道而来的大史。大史长途跋涉的来到我们美丽富饶的刘集镇,我们怎可怠慢他,我们要用全刘集人滚烫的真心来温暖他的心窝。所以,我跟凤凤就勇敢的担当起陪酒的重任来了,我们是一杯接着一杯喝,小杯喝完换大杯,大杯喝完换大碗,大碗喝完就散场了。最后刘辉他爸爸也出现了,一看就知道刚从外边喝酒回来,回来就骂着刘辉去厨房拿好酒来招待我们,原来这个小子有好酒啊。中间还给我讲了下他跟我爸爸非常熟悉,并且我妈还是她初中时候的前后桌呢。原来我们两家这么近 啊,和刘辉真 是亲上加亲啊。
           当我们酒过三巡,结束的差不多的时候,爸爸正好打过电话来让我跟他去聊城二叔的老房子拉家具,看来今天要当回绑架公司的人了。所以我们是热血沸腾的去的,但是干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家具单个的算起来都不是很重,问题是从六楼把他们搬下来,还是个这么窄的楼道。搬的时候竟然有个沙发和楼道一样宽的,那个沙发直接就卡在楼道里了,正好,一公分都不多都不少我们是想尽办法,就差把它从中间锯开了。幸亏我们都是大学生,聪明的大学生,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很快我们就找到解决的办法了。
         当我们搬完的时候终于明白什么叫筋疲力尽了,还有很多看热闹的人问你们是哪个搬家公司的。你妹的,我像个工人吗,怎么看我都是个地地道道的大学参啊。再有带着疑问的眼光看我们的,我就直接说我们是给叔叔来搬东西的,看着他们原来如此的点头我心里也就舒坦了。
           今天颠的肚子疼,现在还疼呢,再说晚上又喝了一瓶啤酒,头也疼,胃也难受····痛苦中····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