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微笑  

2011-09-14 23:28:31|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中的时候是个阴晴不定的人,那时候的政治课本上有个词叫冷热病,也就是传说中的一会儿脾气很好一会儿脾气很坏的这种情况。同时,我们也诠释了一个道理——没文化真可怕;我们称此种脾气为“变态”,也就是说那时候我是个变态的人········真可怕。
        那时候人气可没现在这么旺,得罪人是经常的,再加上说话上比较尖锐(朴实点就是说话难听),还有就是当时的少男少女不知道“真正的朋友敢于说真话不管多么尖锐”这个真理。因此相当多的人认为本人是个很差劲的人,综上所述,本人的过去是相当阴暗的。
         忘了什么时候学会微笑了,慢慢的能让周围的人接受我,所以人生迎来了光芒万丈的寒武纪,用生物学知识来讲就是本人人品极限的大爆发。当周围的人都能围着我说笑谈天的时候,那种感觉
不可往日而语啊。
尤其是上了高四的时候,到了这个年龄已经开始对一部分人产生芥蒂了,比如说某些终极的傻叉子。对于某些人做的某些事我也能心里默念着阿门然后笑着说“阿弥陀佛”了,尤其是换位到前边去了后,前有万恶的李鼎的姐姐后有罪恶滔天的废志的俩小媳妇,我仍能出淤泥而不染,可见我的心性是多么的高洁就和竹子似的。当我涅槃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有一副能纳百川的心胸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同时这个东西给哥带来的好处是无限的。
        微笑是最大的杀手,比如说我们现在的伟大的班主任张老师,无形中就把我给抹杀了;微笑是面具,比如说曾经那个罪恶滔天的那个少女,这个是听某田说的;微笑是酒精,生物学(科学解释下)上的有机溶剂,据我目前所知这个东西能溶于酒精的东西最多了,如有错误请谅解,所以不管怎么了都请微笑一下,就算你不小心开车把别人撞飞了,你的微笑都有可能让你少判几年。
         综上所述,微笑是万能的,能让和尚涅槃成佛,能让秃子长头发,能让光棍找到媳妇,能让我捡到钱········因此,一定要微笑
         对于最近碰到的很多倒霉的事,我就做到了凡事付之一笑。在曲阜三天两天下雨、在兖州火车站掉了50大元、又挂了三科等等等等。碰到如此多的大事你还能笑出来吗,哥就笑了。看出来了,我绝非池中之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