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又是一个阴雨绵绵的夜  

2011-09-28 23:05:34|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将袜子放上阳台栏杆的那一刻忽然间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念头,就是今天如果下雨了明天不就没袜子穿了吗。不过继而就释然了,最近的阳光一直这么明媚,怎么会说下雨就下雨呢。结果不知道是我的预言太准还是我有一张乌鸦嘴,今天早晨起来就开始滴滴滴滴答答的下开雨了,万能的主啊,原谅我这个罪人啊,我不是故意的。
         没带伞的孩子真是伤不起,下午走的时候貌似还看到了点太阳呢,结果睡了一节英语课就piapia的下雨了,还下的那么带劲。我跟二蛋子面对着淅淅沥沥的雨,相视一笑随即两人一起冲进了绵绵的雨里。冲在雨里的感觉是浪漫的,可遗憾的是旁边和我一起冲的不是个善良的人类,而且还是个农大历史上最二的一个人,二蛋子每次踏步都显出他的霸气,就连小水洼里的水都能让他溅在路人甲乙丙丁的身上,不过对于这种世俗的眼光二蛋子似乎是从来都不在乎的。
          到了晚上的时候雨也没有要停的意思,看来老天爷爷是想阻断我追求知识的步伐,不过成大事者都是能和天做对的,尤其是我这种身怀无限力量的人,即使下着如此淅淅沥沥的雨,我依然带着我的手机向教室迈出了坚毅的步伐。虽然今天是一节很无聊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但是来的人也忒少点了吧,整个教室的人数两遍都不到40个人。但是老师又让我看到了他无敌的一面,依然大声的给我们灌输着无止境的知识,而且中间还提出了很多问题让我们来解答,看来他相信来上课的都是好孩子,而且都是知识渊博的好孩子。不过这么难的题谁会,让我们做有关IP计算,IP我都差点不知道是什么,还让我计算,强人所难,欺人太甚。
          看着斗破听完了两节课,老师淡定而坚毅的把我们送出了教室,我们又静静的踏进了雨中。今天的雨凉凉的,这又是一个预兆呢,看来气温又要成指数形式下降了。所以此处又反映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弟兄们要家衣服了,五颜六色、花枝招展的衣服开始登上了历史舞台,继而动物们又到了发情的季节。进而再引申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感冒要来了,比如说二蛋子每天都卡嗖(咳嗽),老淫荡每天的高唱《我还想再活500年》,十八郎又说“嫩吼啊,唔母鸡啦”·····所以,天冷了,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