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忽然间就感受到了时代在召唤  

2011-10-12 23:15:52|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被世界遗弃的我独自一个人去上选修课,班里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少,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讲的吐沫横飞。而我在这份熟悉的宁静间忽然间就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

         这不是一种普通的感觉,是一种刻苦铭心的澎湃。

         中午从秀秀班长那里借来了《导游法律基础》准备把该划的划出来,好积极的面对一个月后的导游考试,借来课本一看这本书老师已经讲完了。不就是十月一黄金长假的时候旷了四天课吗,黄金周啊浪费了黄金是一种多么可耻的行为,浪费会遭雷劈的。整一个选修课上我就一直趴在桌子上划啊划的,没想到一本小小的《法律基础》竟然花了我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你妹的,时间就是生命啊,我用生命换来的金钱啊。

         划课本的过程完全是一个机械的过程,脑子里没有一点思维,先不说划的时候有没有记下一点来,当我划了不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差点晕到桌子上。头那叫一个晕啊,跟和了69度的衡水老白干似的,直到划的我脑子氧气上不去,大脑供血不足。虽然划课本的过程是一个机械的操作过程,但是忽然间感觉到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没学习先不说,至少把前奏打好了,下面就要为一个月后的演出来一个刻苦的排练了。

          最近老是睡眠不足,再加上学院里的篮球比赛,连睡午觉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辛辛苦苦地划课本的时候缺氧了,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再这样下去的话,估计到不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该长鱼尾纹了,眼袋就大大的了。

          这个导游我付出了这么多,可不能再挂了,800多块钱呢,奶奶的要是过不了,别说月挣万元了,800块钱谁给报销啊。明天哥要早起,因为明天要跑操,不过跑完操去背导基。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