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心情闲置的时候  

2011-10-04 00:02:59|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整个晚上电脑都被别人霸占着,所以很闲的上,无所事事的时候又看起了斗破。好不容易等到能用的时候已经到了这个睁不开眼的时候了,此时心情依旧很闲置,最近几天都很闲,本来昨天就想出去旅旅游走几个比较大的景点,比如说栈桥之类的。
         无奈,人生总有很多无奈,比如说起晚了。昨天早晨一睁眼就是八点半了,而且没洗头没洗脸没刷牙没吃饭,作为一个四没青年应该深深的感到自责,但是我没有,因为前天喝酒太凶猛了。所以不想出去了,所以没早起,所以假装一直在睡觉。今天早晨状态太满了,等我洗刷完毕的时候十八郎还在那里孤枕长眠呢,而一直能长眠到下午的老淫荡却已经解决完生理问题了。这就是世事无常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两个总是走在极端的人同时走向了对方的极端。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没有目的地,所以随便找了辆人最少的117就上去了,到终点又找了人最少的302上去,中间我自作很明白的给他们讲小村庄这个站离火车站特别近,他们就很信任我的下去了。而且刚下了车的时候老淫荡还说已经看到火车站了,我们就走啊走啊走起来了,结果走了四十分钟后,不但没走到火车站还发现老淫荡说的那个酷似火车站的建筑竟然神奇的消失了。这是一个什么情况,于是老淫荡用他发挥了超乎常人的交际能力,我们当时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一个被成为四方区的地方,火车站可是在市南区啊。悲剧了,瞬间三个人就跌入了黑暗的深渊。
         等我们找到火车站并到达了栈桥的时候,发现真是人山人海啊,不得不感叹中国人口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只能找了个别人都到达不了的地方去体会海的浩瀚,这个地方一般人是到不了的,需要很强的弹跳力和敢于付出青春和生命的魄力,如果不跳下这个三米的台子谁都到不了的。当我们付出了一切到了那里的时候,发现下边的海水退潮了,比人已经可以信步淡然地走过去了,根本不需要付出这么多的查克拉。于是我们几个只能悲哀的找了几颗鹅卵石打水漂玩,不过我也发现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打水漂的技术还是这么的高深莫测。  
         还有要强调下的是,这个栈桥的物价真不是一般的坑爹,一盘土豆丝就10块钱,西红柿炒鸡蛋的价钱竟然和鱼香肉丝是一样的,坑爹也没这个坑法的。我们只能看着别人香喷喷地吃菜自己在这里喝了碗比学校还贵好几块钱的面条,而且更令人发指的是那种破筷子竟然还要一块钱一双,坑死爹啦。
        这一天基本是怀着悲痛的心情过来的,在回来的路上都睡的哈喇子淌了一座位,十八郎的是站着淌地。现在双腿就跟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加上天气这么冷,疼啊疼啊疼。以后再也不去栈桥了,这里已经去了四次了,下回去个好地方,去个石老人之类的,也显得咱去过的地方多。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