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被雨淋了  

2012-11-25 22:47:36|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实证明,凡是相信黄立同的话最后肯定得吃亏。

        上次听他的跟他去胶州了,去的时候顶着凛冽的寒风,自行车几乎都倒着走了,而且还时不时的来一阵强风,地上的小石子沙子什么的就都朝脸飞过来了,打的那叫一个疼啊。这次我又嘴贱了,邀请他出去玩去。

        上周黄立同就跟我说领我去特别好玩的地方,什么又全是山,又下坡的时候自行车神速。大早晨没注意没出太阳,这是我们迈出了走向失败的第一步。太过相信黄立同,这是我迈向失败的根本原因。下坡的时候确实是神速,上坡的时候我是赶着上去的,破这么抖,根本骑不上去啊,偶尔出现个快60度的大坡,我怎么上啊。

         所谓的全是山的地方,就是山沟子里,因为当你站在山沟子里的时候,往哪看都是山。原来黄立同就是让我来跟他爬山的,而且这么偏僻的一座山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的,你个亲娘四舅奶奶的。加上昨天下午打了3个半小时的球,今天起来就浑身疼,骑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子到了山脚下的时候已经筋疲力竭了。这一往上爬就直接完了,一个台阶也不想迈啊,和当年我跟小梅爬泰山的时候真没法比了,中间那汗出的,累的我在没人的时候直接趴山泉上痛饮了几升天然矿泉水。真甜。

          下山的时候听到旁边的一个老大爷跟他家老太太说,咱快走,省的淋上边。您真是我亲大爷,您说完那一瞬间,那小雨点就砰砰的滴下来了。这个时候都快一点了,我们已经饿的不行了,身上没带太多钱,看到店面大点的饭店都不敢进,冒着雨就拼命的找饭店。

          我和黄立同都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的车子都没后挡泥板,黄立同的前边也没有。我们吃完饭从拉面馆出来才明白为什么进去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目光,我还以为我今天打扮的多帅呢。整个后背都是泥点子,还有迷你的小石子,跟买了新衣服似的。黄立同前边也这样,一条宽大的牛仔裤硬是变成了性感迷你紧身裤,哇哈哈哈哈哈哈,比我还惨。

        回来后把衣服全洗了,边洗,边对自己深深的发誓,再也不相信黄立同的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