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所以后,我喜欢旅行的  

2012-11-05 17:50:50|  分类: 快乐梦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实现了骑自行车出去旅行的愿望,虽然今天特别冷,还一路沙尘暴,人也朦胧路也朦胧的。

       本来今天该上课的,我们老师是要做大事的人,所以今天就做大事去了。这对于刚买了自行车且蠢蠢欲动的我来说是最好的消息了,昨天晚上想都没想就为今天出游做好了准备,虽然我今天起晚了。

       其实我不认路,以前去市里的时候都是坐公交,今天就发扬以前出门有朝着目的地方向的路走的战术。果然,我迷路了,这个时候前几天在火车站买的山东省的地图册该发挥他的作用了,但是我今天每次停下看地图的时候都找不到我所在地方。这尼玛还是在新华书店买的所谓的最新的改编本的,坑人也没这个坑法的,我要去投诉,我要去批评那个书店的店主。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忽然想到了美丽善良的老淫荡,他昨天告诉我他去找大嫂去了,貌似我可以骑着车子去找他,然后讹他一顿饭,还能省我一把钱。

        在市里骑车子感觉真不一样,这么复杂的路在我眼里只不过是走直线一般,在我高超的驾驶技术下,红绿灯神马的都弱爆了,逼着眼睛就把老淫荡找到了。老淫荡以为我是专门去接他了,那是不知道我的车子没后驾之前的时候这样想的,看打我的车子后我就感受到他的杀气了,所以本来想宰顿大只能选择家常便饭了。

         不认识路就是不行,虽然我的方向感强的可怕,当年学定向运动的时候老三就是靠我超于常人的方向感才能每次都跑第一的。在我围着海尔立交桥转了3圈以后我就瘦不鸟了,开始想装b自己找路回来的,每次觉得找到新路的时候,都是那个摆摊的大爷对着我微笑。没办法,厚着脸皮问问吧。

         骑车远行不仅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研,还是对人类的辨识能力,超强的洞察力,对尿的忍耐能力等等的考验。现在坐在床上打着字我才明白骑车是多么的折腾人,估计今年寒假骑车到家后,就该给自己立碑了,所以,我还是需要继续的加强身体锻炼。这次锻炼的目的是加强体力。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