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这也是一个故事  

2012-03-22 01:15:00|  分类: 快乐梦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们都睡了,为了不让他们睡个好觉,我只能在这个时候拼命的敲击着键盘来诅咒他们睡不好觉。

          今天卷sama生日,嗯,是个快乐的日子。确实是个快乐的日子,就连二蛋子都开心的笑着说“等我家族大了,我给你们每个人发个令牌!”

          听着美丽的声音,我肆意的敲击键盘,释放不属于我的忧伤。很久没这么多人聚齐了,如果上次唱歌也算的话,老淫荡再次抛弃了传说中的脸皮,二蛋子继续着他诗意的二,十八郎继续讨论着那个美丽可爱的少女,卷sama继续深爱着他的飞sama·····好吧,这个时候弹出了一个恶心的 广告。

          今天哥哥我喝的是最多的,摊上了个酒精过敏的四哥,不容易。中间还深情款款的跟傲男胸请了个假说明天不去跑操了,我容易嘛我,就我一个人喝了5瓶,你们他nnd都只喝了3瓶。虽然我承认了今天我们玩的比去唱歌还开心,虽然我今天把你们每个人都骂的爽歪歪,虽然二蛋子给了我2块钱我买了盒白将军,但是老淫荡还拿走我一块钱啊。

           一楼半终于把那个服务员换了,老淫荡再也不用口是心非的成天想着让那个单纯的少女给我们上菜了,每当上完菜后老淫荡再也不用说帮人家干点活之类的恶心的话了。翟老师下班了,孩子们再也不用受到这个社会毒瘤的侵害了,mp5这种枪是怎么也不跟来福有劲的,翟老师再也不会误导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了。卷逃课了,飞sama估计是相当支持的,毕竟老公难得几十年一次生日,虽然中间卷sama猥琐的打了几个电话安慰或者请罪什么的,但是我们似乎看到了卷sama的美好的明天。十八郎要搞对象了,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虽然那个女孩是我们班的或者他们班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别人班的,但是最终还是我们学校的,我们这几个过来人还得向他传授下爱护娘子的经验,即使他永远可能都领悟不了这些人类的思想觉悟。

            夜深深深几许,周杰伦清唱《麦芽糖》,孤单寂寞被包围了,变得日渐强壮的内心在作祟,使得我不再害怕孤独了。某个人始终是我唯一的牵挂,某些人始终是我的羁绊,某些人始终在心灵的深处说“我想你了啦!”像二蛋子一般,歇斯底里。

            故事似乎还没有结束,大家在一块的时候还是如此的无所顾及,欣慰啊。虽然今天我多喝了2瓶,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虽然每次都是我多喝的,不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高度数的酒精,敢于正视淋漓的酒瓶。这就是我们真实的写照,好吧,你们都喝的不够,别抱怨了,等下次二蛋子过生日的时候,你们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