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2012-04-28 01:11:26|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因为废智买了新电脑,非要跟着我玩问道,又把我的欲望重新勾引了起来。于是再度陷入了疯狂升级的泥淖。

       这就是所谓的玩物丧志吧,很久之前跟刘爽混的时候听张恒说过这个词,现在也明白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的了。对于玩连连看都能上瘾的我来说,让我轻松的从游戏里脱离出来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不过万幸的是,现在我又不想玩游戏了。

       明天开始就要踏上一个简短的旅程了,步行者要一步步的去探索他想走的路了。

       当初老淫荡去我家的时候因为喝酒误事了,没在美丽富饶的东阿玩好,第二天下午就带着还在痉挛的胃回到了没生他但养了他的肥城。这么快就要去他家了,好在因为老八和二蛋子在,他不好意思报复我了,就算再喝酒,我们三个怎么也能把他一家撂倒,这个方面我就不用怕了。

       最近颓的比大一的时候还要废,课不想上,作业不想写,光想玩游戏看个片什么的。前几天还弄地自己的心脏发生了恐怖的病变,吓得我以为得了什么严重的心血管疾病,本来准备写遗嘱的,被老八一提示,忽然想起来世界上还有医院这个东西。幸亏没查出来什么毛病,要不,遗嘱还真不好写。相机给老八,电脑给我家小朋友,至于我伟大而朴实的梦想就交给小淫鼎来实现吧,虽然他肯定写不出来我所想的····

          昨天攀哥哥忽然提出要在宿舍里上个通宵的天才想法,瞬间就得到了我和刘队长的支持,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没人响应的话,攀哥哥会用他的必杀技“再不听话就打你小屁屁”来报复这个世界。为了拯救地球我和刘队长只能这样做,这种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伟大行为刘队长是最喜欢的。

        到了11点半的时候,刘队长把电脑一关就睡下力量,说什么明天领导找他有事,必须六点半集合之类的话,躺下瞬间就入睡了,到了2点多的时候,他还说梦话撒娇呢。攀哥哥就跟没见过电脑一样,脸都贴电脑上去了,他就不怕毁电脑屏幕吗。到了3点半的时候攀哥哥也受不了了,斗地主的双手连鼠标都点不住了。好吧,我又被骗了。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踏上旅程了,公交车,火车,汽车无车不坐。明天晚上还得看看二蛋子他妈去,也就是我们的二妈。那天跟二蛋子说了,假如二蛋子没了的话,我们会旅行当兄弟的义务帮他赡养他的父母。二蛋子听后感动的就说了一句话“我终于可以放心的去了。”

          二哥,您放心的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