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成功只需要一步步的往上爬  

2012-05-27 23:52:01|  分类: 如诗般的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幽冥》已经浩浩汤汤的写了18页了,怎么算字数也快到20000了,每当看着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拼起来的A4纸,心里就是一阵澎湃的成就感。

          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写的时候对这句话真的是刻骨铭心,无论我怎么拼命的把我的脑细胞凝聚在这个上面,写出来的句子总是前言不搭后语,弄的故事情节也衔接不起来,不是少点这个就是少点那个。总之,写的乱七八糟的。

           每写一页就想放弃一次,实在没文字功底,用来用去还是那几个词,自己都快瘦不鸟了。但是看着渐渐地变厚的一摞纸,心里就开始默默得鼓励自己,我肯定能写完。一般般啦,没想到坚持下来就什么都变了。

          故事情节衔接的越来越流畅,文字应用的越来越娴熟,嘿嘿,这就是成功的前奏吗。今天晚上逃掉了班主任安排的的英语学习,还是找了个自习室的后排中间,摊开崭新的A4纸,开始自己的故事。每写一句话都把自己融入进去,好像自己就在现场一样,感受着故事的点点滴滴。今天晚上有史以来的写了2页,要不是挂着我的问道我就把这段写完了。好的东西要慢慢的品尝,我这样就伟大的把自己说服了,于是收拾下书包就回来了。

         睡觉前脑子里会一遍一遍的思考着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自己都快现实跟故事分不清了,跟个神经病似的,想来大多的文人墨客都有些千奇百怪的性格,我可没把自己当成文人骚客啊,我真 不够骚。算了,我总有一天是要回到地球的。

         结局是未知的,过程是美的。人间一过客,红尘笑奈何。另一个世界,总有些你不知道的凄凄美美。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