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就是想凑个字数  

2012-07-25 22:41:31|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到48个小时,把开始一点也不想看的《天涯明月刀》看完了,貌似看的有点快了,就记下了个傅红雪的名字,叶开还老是记成叶问。然后再想想,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第一次看到剧情设计的这么好的国产连续剧,虽然也忘了编剧叫什么了,但是这个家伙挺厉害的。额·····这个好像是古龙的小说,这个不能怪我,让一个2天看完40集的人了解这么多东西谈何容易。总之这个故事很好看就对了。

        不过还是有个缺点的说,一开始就看出来最终的BOSS会是那个叫什么飞的了。可能是我太聪明了,已经可以分析出剧情的发展了,我果然适合写小说。看完这个连续剧心里竟然没有以前看完一部很长的电视的感慨了,要是以前早长篇大论地评论一番了,刚刚看完的时候只是很淡定的回看了几个美女演员的真实姓名而已。

         自我陶醉一下。这个连续剧很好的说,因为剧情设计的好,不过演员的演技就有点那个什么了,看了都觉得他们在演戏,好吧,他们确实是在演戏。不过,这个片子已经超然到我看不出它是武侠还是魔幻的了,这都怎么拍的,古龙老先生得让你们气成什么样的。

         ···············想睡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