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2012-08-06 00:19:05|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久前忽然听说济南有个海底世界,虽然在青岛也有而且比这里的还便宜,但是就是没去过。老爹自从买了新车就热血的要带我们出次远门,得到济南有个海底世界这个消息后这种出远门的欲望就更强烈了。所以,无论今天是何种天气都要去。

         早晨七点就被喊起来,开着我的神驹豪爵125去接姥姥。由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还把褂子忘姥姥家里了。老爹对新车也掌握不好,开着开着就自己晕车了,司机都晕车了,老妈就更离谱了,短短的150里路下车吐了3次。就我和姥姥坐后座无奈地开着前边两人晃来晃去的。

         本来我们都有国家级证书可以免费的旅游,不过这个海底世界建在德州,但是取的名字叫泉城海底世界,名字和地里位置发生了相当大的争议,他们这一争议不要紧,我们这些处于社会底层的小民就吃亏了。三叔好不容易给办的国家级证书就没法用了,每人160的门票把我们吓得围着和鸟巢一样大的馆子转了好几圈才痛下决心进去游览一番。

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一进门就是白鲸也就是传说中的海洋金丝雀(刚知道的,当然要卖弄一下),两个大家伙在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池子里游啊游的,我还特装13的给他们说,这是传说中的白鳍豚,结果刚说完旁边就出现了介绍白鲸的大牌子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然后往里走又看到了海蜇,然后我又自信满满的说那是水母,然后发现水母的池子就在海蜇旁边,然后,然后,老爹就再也不让我解说了,还一直问我在学校学的什么。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在这里看到了各种没见过的东西,不过中间有个海胆我介绍对了。
         没进馆的时候就看到大屏幕上写着12点有个美人鱼表演,羞射了。一猜就知道是各种漂亮的姐姐穿着美人鱼的衣服在水里游来游去的,而且根据以往看动漫的经验,美人鱼上身只·····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其实我比较喜欢海底隧道的,因为四面八方全是鱼,就跟自己在潜水一样,虽然我有点海洋恐惧症,但是看到5cm厚的钢化玻璃后强大的精神会战胜内心的恐惧的。不过即将进入海底隧道的时候,有个美丽的导游姐姐就在大喊“各位旅客朋友们,穿过了海底隧道就可以看到美人鱼表演了,请想要观看的旅客朋友抓紧时间”强大的内心又被某些欲望占据了,当即拉着将要告别花甲之年的姥姥往前冲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我们坐在观众席的时候,美人鱼已经冲入水中。又羞射了,果然是和我想象中一样的美人鱼,而且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虽然每过20秒美人鱼们就要冲到水面上边换一次气,丝毫不影响我的观赏兴致。开始她们表演的是《海的女儿》,悲伤的结局呐,不过那个演王子的叔叔太尼玛的坑爹了吧,尼玛整一个中年王子,你是英国来的吗,人家60了等着继承王位,您等干嘛呢。等了半天,美丽人鱼姐姐终于把可怜的王子从水里救了出去,好吧,我就当蜀黍溺水了。我还以为表演完了,心里正想伤感一把,忽然播音来到“下面是美人鱼姑娘大变身,为各位呈现动人的水中芭蕾”
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嘿嘿,人生第一次看到穿比基尼的姐姐唉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鸡冻了。不过最主要的还是,那个蜀黍没有出来,没有破坏这份和谐。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到20分钟,变身成人类的美人鱼姐姐就要变成大海里的唾沫了。刚离开表演馆,就看到一个让我跌入万丈深渊的动物,尼玛的海牛,美人鱼的原型,我就不知道第一个见到海牛的怎么把它看成美人鱼的,海牛头上挂满美丽的海草就是海怪,你怎么会看成美人鱼的,你怎么看成的。
     看完一层的就等着去看二层的海洋动物表演,不是人类了,不过训练它们的是人类,而且不是普通的人类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不是普通人吧
       不过不得不说,人类太厉害了,海洋动物也太聪明了,海象竟然还会做羞射的表情,真尼玛奇葩。动物表演了一个小时,这是海底世界的最后一个项目,不过也是最好的,虽然前边有比基尼姐姐,但是还是动物们好。到了最后才发现我的相机有录像功能,500的相机性价比真高,所以就舍弃了最后一点的电,给它们录了一下。
        逛完了回家,路上老妈又吐了一次,就此,再来小小的深沉一下。
        特别喜欢这种和家里人一块出去旅游的感觉,不旅游也没关系,就是喜欢一块的感觉。每年2个叔叔回来一家11个人围着一个桌子吃饭,大年初一一家老爷们出去拜年。还有今年暑假回来多次和老爹老妈一块干活,往房顶拉那些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刚换的衣服一瞬间就湿透了,手上一下子被绳子磨掉了很大一块皮,然后晚上回家还得用2个手指头捏着杯子和老爹整上几盅。哎呀,总之这种感觉太幸福了。
        好了,伤感时间过了,又该睡觉了。比基尼姐姐小游泉城海底世界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