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2012-08-06 01:17:15|  分类: 如诗般的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不着了,自己做个图片日志,弟兄们考完走了,剩下2个陪我的都有娘子在身边。强大的内心诞生了这个自己爬崂山的罪恶的念头,带着一包火腿肠2瓶矿泉水和一包沙琪玛就出发了。

NO.1 还没买门票,前几天刚和老淫荡讨论那个吊车是怎么安的,所以就碰到了,拍下来给老淫荡看看,然后给他解释下,看我多博学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 开始上山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曲径通幽处,前方路漫漫啊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 回头就能看到海了,看来这里海拔不低了,这个时候有点高原反应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4 这里有阴凉,小憩一下,来根小烟,我已经观察过了,这里没有丛林巡回者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5xx迎宾,我就知道,旅游局昨天通过小道消息知道我要来,提前刻了个石头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6自拍一张,刚发现相机有个延迟拍照功能,设置了个最长的,尼玛蹲了这么久闪光灯才闪,小看了自己的速度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7其实我在里边打坐,忘了调模式,就拍了个黑洞洞的,下山才看到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8 一看这路我就不想爬了,这才爬了200米,曲曲折折的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9你妹的龙呢,鳖呢。你给我画个也行啊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0 再回头看眼大海,证明我在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1 我不认识第三个字,想爬上去也没成功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2 不解释了,还在会看大海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3 看到右边有个老太太吗,我路过的时候他们在说“佛祖会生气的···”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4我会说我还是在看海吗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5`````````````````````````````````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6这不是在看海,看到那个头了吗,它有名字,不过我忘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7到觅天洞了,在下边我还买了个5块钱的手电,俗称点棒子,这玩意初中1块2一个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8历尽千难万险,我出来了,看到了吧,不知哪个情种写下的,要是够得着我就给他刮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19我在上山,这里很危险的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0这个,我爬高了,看看全景,这叫什么湾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1我想说,我拍这个的时候姿势很销魂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2你绝对不知道这么窄的地方我都不需要斜着过来,我从上边跳过来的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3重复不解释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4哥来的这个地方叫做崂山,不是随便爬个山就糊弄过去的。旅行家的真诚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5这个应该叫做望夫石,上边那俩小字我看不清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6不识崂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7这是最高点,但是往南看,还有个更高的,又想了一句话“一山还有一山高”尼玛我就是个哲人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8电线杆破环了这份和谐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29这绝对是崂山,还是那个老鳖湾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0太平洋,不是海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1我在下山,回眸一看百媚生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2我的腿已经在颤栗了,上山下山一会没歇,感觉不到腿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3下了山去下个景点,坐车贵,步行去,走了一半才知道,到下个景点八里地,步行中·····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4我都走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到华严寺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5到了,道教名山崂山为什么会有观音像,和亲了,肯定是和亲了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6观音看海,我的相公怎么还不来,日本妹子就这么好吗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7这个地方就在观音后边,只是这是我的终点了,因为感觉中暑了,所以要下山了,其实我还没上山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NO.38 公交坐反了,多花了一个小时回来了,等公交回学校,看到了一群蚂蚁,吾欲拍之,不过相机不好,就是拍不到
那天,我自己爬的崂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到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