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今天很受伤  

2012-08-06 22:58:09|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早晨六点凤凤就给我打电话,说什么小淫鼎今天开局,要去他家玩去。这么早人哪里会有清醒的意识,随意的嗯嗯嗯了几下就把电话挂了。七点醒的时候,想起来,晚上做了个梦,说是小淫鼎要请客吃饭了。要不是后来凤凤给我打电话要废阳阳的号我还真就去不了了。

        去凤凤家接他的时候,一条鱼没钓着的废阳阳非要抢我的摩托车骑,2个星期前刚教会他的,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像把小淫鼎家的轿车开河里去一样把我的摩托车也骑河里去。可是事情远远比我想象的要恐怖,这绝对是个恶梦。

        废阳阳在我的指导下把骑着摩托车开往了李鼎家,走到狮子宋的时候,那个地方应该是叫狮子宋吧,一个跟我大的差不多的男的用电动车驮着他媳妇从小路上冲了出来。小淫鼎骑着电动车反应快,直接开了过去,废阳阳等于是刚学会骑摩托车不到15分钟,人家什么都没想就照着手刹捏了下去,连他妹的离合器都没捏。然后,然后我们的摩托车瞬间就倒了,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恨起来这个叫做惯性的东西,尼玛我就从废阳阳的头上飞了出去,做了个360度横向转身就华丽丽的落地了。

        我的想象中,我骑摩托车摔倒应该是那种带着帅气的头盔,然后在地上滚了很多圈,然后双手撑地艰难的爬起来那种。事实和理想总是差别那么大,不但只转了一圈,还特么的是飞出去的,还弄的满身土,还是一身伤。我爬起来后,看到那对情侣骑着电动车呜呜的跑了,跑,跑你妹啊。

        事后小淫鼎跟我说,那个女的对那个男的说“快走,别赖上你”。

        尼玛啊,我说赖你们了,一摔我就知道废阳阳不会开车的错而不是你们的错。你特么一句“别赖上你”直接让你成了地球上的草泥马,就算是你们的错,我这点伤我会跟你要钱什么的吗,如果真是你们的错,你只要下来问句有没有受伤我会问你们要钱吗。

         这句“别赖上你”真把哥伤的透透的,当我是什么,碰瓷吗?老子这可是活生生的摔的,这么多伤口还特么碰瓷吗,尼玛碰瓷的这样的话,不都得失业吗?把你自己当什么了,老子在乎你那点钱吗,骑个破电动车我能坑到你什么钱?

         在农村这样的低素质的人太多了,说这么多还伤我神。话说,这得不少字数吧。统计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