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一般人不能随便的吃自助餐  

2012-09-16 22:27:17|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后谁特么再提出去吃自助餐就把他炖了。

         518的家伙们从今年年初的时候就一直提倡去聚餐,好像过元旦的时候就开始了,不过我们宿舍的都是忙人一直拖啊拖啊拖的,就拖到了现在了,今天各界领导人都把自己的业务推了,我也推掉了去图书馆的业务,然后在宿舍里睡觉等他们。

         和508不同的是,我们宿舍里的这些人没那么随意,吃东西干什么都讲一个品味。让他们去一楼半吃饭,你就算请客他们也不会去的,我也不想去了,去的次数太多了,估计老板也看烦我们了。所以我们今天得吃些高档次的东西,比如说自助餐,而且不是普通的自助餐,自助烧烤。我的亲娘四舅奶奶,虽然天天听他们说自助餐,我还真没吃过,羞射了。

         筋头巴脑,我们那里貌似也有叫这个地方的,不过我们那里是菜馆。他们有几个是文化人,不敢赤膊上阵,就都穿的人模狗样的在外边队了2张桌子。吃自助餐的都有一个毛病,其实比平常花一样钱吃菜喝酒吃的多了,但怎么也感觉自己吃亏了,一个管饱坑死老多人啊。一个个的跟某种发情的动物似的拿着盘子往外装吃的啊,我和刘队长就当老佛爷,他们拿什么我们就吃什么,被伺候的那叫一个爽啊。

         虽然我们怎么也不可能吃回本来,但是我们都拼命了,当我肚子已经胀的不能再胀的时候,我还在默默地对自己说“我能行!”尼玛跟拍励志片一样。最后实在不行了,还硬往嘴里塞了2个樱桃西红柿。

         以后打死他们我也不吃自助餐了,现在肚子还没下去,回来的时候基本就是被拖着回来的,以前吃饭哪吃过这么撑。想喝酒的话就不能吃这个,到时候光想着怎么尽可能的吃够,再喝点酒的话还吃你个妹啊。

         反正以后不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