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悲剧与2b导演  

2012-09-17 22:43:57|  分类: 快乐梦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这个,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今天晚上身怀2个人的梦想去上选修课,然后,然后我就一直在宿舍看电影。

          老淫荡昨天运动的时候用力过猛,腰疼。反正当事人说腰疼,具体是腰哪里疼谁也不知道,我就当作他是腰疼好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只能一个人去上课了,其实我一直不知道是哪个教室,以前都是老淫荡带领我去的,今天他屎了我得一个人去找教室了。

          D402,402就是D区北侧上去四楼后左转就对了,402就是北侧上去四楼左转就对了,402就是上去楼左转就对了,上去楼左转就对了,就对了,对了,了······然后我就到教室了。不知道为什么都到了七点二十了还这么少人,而且今天来的这些人他们貌似都认识,怎么除了我他们都相互认识。其中还有2个打扮非常时髦的女生,当然了,旁边还有2 个时髦的小伙子陪着。

          “老师来了!”

            变成女的了,今天的老师怎么变成女的了,我们老师应该是个糟老头子才对。不过他已经变成女的了我什么办法,而且我老是有种与这个班级格格不入的感觉。我只能发信息给老淫荡问问到底在哪个教室,无论怎么辨别方位我失踪觉得我就是在402,然后我只能出去打个电话了。

           我拿起电话对着老淫荡破口大骂,你妹,的,你不是说402吗。然后我就发现了,为什么上边还有一层楼,不对,是两层。尼玛,我这是在二楼,刚才光想着上楼左转了,结果上了2楼就左转了。本来想冲上四楼上课去了,但是这个时候上课铃响了,我又把自己说服了,背着书包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床上。

            我还想着今天晚上背几个六级单词来着,下午上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做了两节课的笔记,还写的特别认真。可能那个时候就把自己感动了,然后决定晚上上选修的时候背几个单词,结果我连教室都没找到,还特么背着这么重的书包走了这么远。

          明天上课去的时候借个导航去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