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小回忆——游泳  

2012-09-18 23:07:54|  分类: 那些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来无事,就是想写点东西。忽然想起还有很多回忆要写,那就一点点的拼起来。

        小时候相对别人来说比较笨,这只是说的动手能力上,而且是和村里那几个奇葩发小比的。据说当初他们学游泳的时候,自己跳到深的地方,然后喝水,喝着喝着就会了。从小自问没这么强的魄力,我只能默默地注视着他们的背影。

         其实看他们在这么深的水里游来游去特别羡慕,虽然他们用的都是高雅的狗刨式。刚开始的时候,我都是在几个比我大七八岁的叔叔带着去的,这还得配个游泳圈才能去。这样我也能嚣张的去深的地方去了,偶尔还能抓着游泳圈扎个猛子,噗通通,噗通通,噗······

         不过跟着大人游泳没自由,虽然也能玩的比较high,但是总是想方设法的自己去。不过爹妈绝对不允许,那时候我才六七岁,一到夏天爹妈就成天担心村北边的池塘里会不会多出一具浮尸来。所以夏天的中午是严禁我自己出门的。不过,这种小问题能难倒我吗,我可以上午去啊,比如说撒个小谎去弟弟家玩去什么的。然后自己就去了,不过不会游啊,自己在边上浅的地方模仿演戏了一上午的标准动作。然后,然后就被发现了。老爹就开始骑着自行车追着要揍我啊,当时不知道从哪里爆发出的潜力,老爹骑着自行车都没追上我,后来听俺妈说,老爹回去一直很低落,他觉得自己老了,那时候老爹才二十七八岁。然后我就去老奶奶家躲着,一直躲到傍晚,再然后老爹就让老妈去找我,说什么只要我去后街买雪糕就不揍我了,然后我就屁颠屁颠的去了,再然后回家又揍了我一顿。

          从那以后还真不大敢去游泳了,不过看那群王八羔子们游的这么high,我有好几次都忍不住把他们的衣服藏起来,由此有个叔叔辈的没找到,穿着小三角回去的。

           下定决心学游泳是上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候都9岁了,游泳圈那个时候已经无法承载我重量了,当我最后一次带着我的游泳圈进入池塘的时候,撞上了人家为了防止撒网安的木叉子上。游泳圈坏了,当时要不是老爹反应快,估计中国又得延缓发展20年以上。

           学游泳的时候付出了多少汗水,喝了多少水。当时抱着必死的决心去了大水库,然后不断地挑战那个两米多深的土井。一个漫长的暑假,我终于挑战成功了,那年我九岁。哇哈哈哈····

         从那个暑假我就开始自由的出入于贾集村各大池塘,从不带游泳圈,一个不屈不挠的水上战士诞生了。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