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感觉我···  

2012-10-13 22:08:00|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瘦了,这是今天体能测试的时候知道的,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比我当初胖了十斤还让我毛骨悚然——我矮了。

   分明记得去年体能测试的时候是170.5的,今天测的时候一下子变成169.5了,这是怎么个情况,今年穿的鞋底薄了,还是最近肉太多,坠矮了,乃求的本来身高就不够。

   十一回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长胖了”,最开心的一句话是“胖了比瘦的时候好看多了”。不知道第几次听别人说我胖了的时候,我对天发誓,回来一定要减肥,当然了这次是发自内心的。在家的时候我就拼命的干活,拉玉米秸,每天四点半起来卖鸡,还帮冉冉盖的新房平院子····干了各种活。但是,还有但是,临来的前一天我称体重发现,比刚回家又胖了2斤,又胖了2斤,2斤,斤···

   来了之后我就买了个篮球,我实在不想跑步了,因为现在五环已经不是运动的地方了,现在五环已经堕落为谈恋爱和娱乐的场所了,完全没有我们这些视运动为生命的人的地方了。刚开学的时候我还去过几次,不过在五环跑步完全就是在跑障碍赛,那时候看的不是整体的肌肉力量而是考验的视野的范围,大脑的反应速度,小脑的平衡能力,以及肌肉对神经中枢的命令做出的反映。在人群中穿过来飘过去的完全不是普通的人类能坐到的,于是没几天我就放弃了。

   打篮球相当快乐的说,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上了大学后很少碰那东西了,要是不断的话估计现在我也能打个比赛什么的了。但是,还有但是,我就打了一个晚上,孙超就把我的球给我弄丢了,弄丢了。尼玛我才玩了不到一个小时,你怎么就给我弄丢了,对于孙超各种不要脸的行为我早就习惯了。但是孙超也有羞射的时候,现在他每天都带上脸皮神盾去别的宿舍给我偷个球,让我打去,现在我就觉得脸皮厚也是一种美德。

   今天称体重的时候发现瘦了将近三斤,顿时热泪盈眶,第一次有种播种后收获的那种赤裸裸的幸福感。于是坚定了让孙超每天都去别的宿舍里偷球的决心,运动是个好东西啊,延年益寿,活血化瘀,滋阴补阳···

   对于干什么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说,最近发现变得具备了一种优秀的品质,坚持读书,坚持写东西,坚持打球,坚持奋斗,哟吼吼吼吼吼吼!!!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