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我还以为我跟他有仇嘞  

2012-10-29 21:50:3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我还真以为我跟俺爹有仇嘞,从我很小的时候就这么觉得。尤其是3岁多他抱着我磨面去的时候,都把我摔闷了。当时我还以为我知道了他什么秘密要把我灭口呢。后来才知道,俺爹手笨,想甩着我玩,给我一种秋千的感觉来着,谁知道他硬是没接住呢。

        我妈说我特别小的时候跟俺爹关系可好了,没事竟骂着玩,说这个谁信啊,我哪敢骂他,指不定揍死我呢。可能就是那次摔到我后心里留下阴影了,一直觉得俺爹可吓人了,只要他一摆脸我就什么都不敢说了。小时候可经常挨揍,俺妈也是,那时候俺妈就教育我,等我有劲了以后一定得替她报仇,加上俺爹也揍过我,于是就把这句话深深的埋心里了。可是到现在我都感觉揍不过俺爹。这可怎么办。

        俺爹确实有点笨,我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他就跑不过我了,那时候拿着家里的什么东西去外边玩弄坏了,他就追着我想揍我。那还了得,我跑的那叫一个拼命啊,俺爹骑着自行车都没追上我。后来听俺妈说,后来老爹窃喜,因为我跑这么快,可惜后来把这么好的天分荒废了,要不还有博尔特的事吗?

        在家里的时候一般都不跟俺爹说话,初一就去县里上学去了,每次缺东西都是他给我送去,因为,因为,俺妈到县城都可以迷路。每次我到校门口拿东西,一般都跟俺爹只说一句话,然后俺爹就走了,每次见面都超不过一分钟。初中的时候经常被叫家长,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按理来说每次都该挨揍的,但是到了初中以后俺爹除了骂几句都不动手了。

        上高中以后就学会上网了,虽然我每次去上网保密工作都做的十分到位,但还是让有一双慧眼的老爹发现了,再多次跟踪下终于在网吧把我抓住了,最可气的是,那个网管还嘴贱的说我天天去。那次也没揍我,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高中的时候开始有在校外租房子住的了,我特别羡慕那个,然后对老爹吹嘘我要在外边租房子然后好好学习。但是俺爹就是不同意,他说他还不知道我是什么人,还好好学习呢,在学校不捣乱就不错了。所以不管怎么他就是没同意我出去住去,然后还让我重读了一个高一,开始我特别不愿意,但是上了一个月就高兴了。虽然那时候一直都在玩,但是成绩忽忽悠悠的就上去了,我都不得不怀疑我学习的天分究竟有多高。

        高三的时候本来充满了斗志的,那时候还有个叫做北京科技大学的梦想,不过后来还是没坚持住,堕落了。后来就和田田谈起来了,第一次尝试爱情的滋味的人都是以爱情至上的,复读什么的都弱爆了。但是俺爹不愿意啊,非得让复读,然后到了八月一号报专科志愿的时候,不答应复读都不让出门,急于见田田的我无奈下只能答应了,然后就去复读了。然后,然后我就考上本科了。

        事实证明每次反对老爹让老爹打败后都对我有好处,也不知道俺爹哪里来的这么大的本事,虽然多次心里暗暗的发誓以后等他不能动了要揍他顿,但是现在速度反映方面已经远胜他的时候,却没法下手了。唉,老爹,你赢了。

        今天十一来了第一次给他打电话,不是不想打,是不敢打。十一来的时候在车站和田田玩了会,俺爹向来不同意我跟田田在一块,等我到了青岛以后就迎来了他们的质问,然后我就一直没敢给家里打电话,让这事一闹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以前一周打一次,胡诌巴列的还能说老多,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之所以鼓起勇气,是听歌的时候又听到了《父亲》,这首歌真好听,后来越听越不是滋味,于是在身上浇满了汽油点燃我熄灭已久的小宇宙,给俺爹打了个电话。电话通了就跟在家聊天一样,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差点就眼角湿润了。

        俺爹特别厉害,这个我也知道,上一辈子的人在村里都让人家欺负,现在没人敢欺负了;以前家里穷,他遗憾的连大学都没上,所以他会挣钱了,还让我替他完成梦想,所以我完成了。所以,我们现在没仇了,谁再敢惹俺爹,我就砍死他。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