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爱情是本读不完的小说  

2013-01-13 23:08:18|  分类: 那些人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嘛!对不同的人不同的诠释,今天就有一个人给我展示他对一个人浓浓的爱意,虽然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咳咳咳。
    今天有个人说请客吃饭,对于这件事从来都是风雨无阻的,就算今天有台风我也去。当事人说的11点到中学路口集合,我开着极品豪爵125戴着无敌小风帽就去了。结果是可以预见的,每次都是我到的最早,一直到了11点30当事人才拖着大趿拉板子去了,更可怕的是,他没穿袜子,这就是江湖人称赤脚大仙的男银,一个想到名字就浑身颤栗的男银。
    从生物学来讲,酒精可以麻痹人类的语言中枢,其对语言中枢的作用比对小脑的平衡系统的作用还可怕。今天当事人就再次验证了这个不知道谁发现的真理,甚至他的情感中枢也被酒精麻痹了。
    谈到爱情,当事人有很多苦楚。5年半以来,一直苦苦的忽明忽暗恋着一个美丽的女孩,就是那个一直被他当作公主却把他当成太监的那个女孩。五个春秋,一个人有几个五,即使有数不清的五,有几个能如此犯二的五。坚守着那么一点点可怜的小幸福,自己一个人傻乐着,这个时候流出的哈喇子都是带着浓浓的爱意的。
    像听故事一样,把这个前后五年的苦逼的单恋听完了。感觉这个孩子太苦了,要是我,如果一个女生敢对我这样,早二说不话的爆头了。当然了,当事人用了五年的时间学会了这个不知道是不是爱情的东西,潇洒的放下了。继续牛逼的活着。
    爱情是个啥子东西?很多人类都不懂了,或者懂了的时候她已经转变成了亲情,再回忆的时候——呵呵,世界上哪有爱情这个东西。
    在此,为当事人献上最近刚听的一首歌:(凑字数专用,手打非复制)
            憋屈的小说            
颜小健
你心里话怎么不说
对我的爱在闪躲
其实我知道你已承认了你也爱我
都怪我想的太多
知道你的爱一直在我的内心里憋屈着
你的脑子别乱了好吗
你想表达的那是什么
请你慎重的笑一个
如果你觉得我很啰嗦
你就跟我说该怎么做
就会坦白就算是个错
我也要争夺
都说爱情是读不完的小说
嘴笨的我就是想让你先说
短信都写好你是我的选择
就是不知道怎么和你联络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