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无题  

2013-01-26 00:03:20|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一篇没主题的日志最好的题目就是《无题》
    骚客们写了篇《无题》,然后我们语文试题上就出现了“请分析诗人以无题为题的用意”,然后孩纸们绞尽脑汁想啊想啊。什么寄托诗人的各种哀思,悼念故去的亲人啥都都出来的。其实当时——“尼玛,老子想个啥子题目捏,想不出来,想不出来呐”
    下午拿着从学校图书馆里借的一本书学老太太坐炕头,坐着坐着就躺那里睡着了。所以,现在我是一种状态爆满的状态,眼睛里一点倦意都没有 ,此刻我就觉得我有必要到南边树林子里逮鸟去。刚刚和老弟兄们聊了小半个晚上,还有个发小要请我吃饭,不过后来我明白他为什么要请我吃饭了,他姐姐开了个自助餐大饭店,他请客不要钱的。
    现在同学百分之八十七点九二五的都工作了,最可怕的是,那天一直跟我后边当我小弟的瑞子跟我说他开了个厂子。有开宾馆的,有当作家的(这个不好,这个抢我饭碗),好吧,有个当龟公的。这是个该面对自己未来的年代了,那天玩游戏的时候,小丸子以一个时代的引领者的姿态跟我谈了下人生和理想,就发现我太幼稚了。
     咋办捏,我已经被好几个银劝着不要考研了,其实我也不想考了,早接触社会3年比上三年学学到的东西多的多。当时瑞子跟我联系的时候让我回来的时候找他玩去,我好意思去吗,人家都当厂长了,我还上着学呢,人家开着20万的轿车我骑着500买来的二手车。
     妹的,我就知道不该长大的。
     本来生在这个时代挺不错的,可是尼玛给我们这代人开了一个这么大的玩笑,就这样被时代玩了一把。好不容易以为上了大学就出息了,就多挣点钱这个观点来说的话,不跟回家干活挣的钱多啊,但现在有讲究一个精神生活。
      未来的闺女或者儿子,你老子为了你就赖死赖活的往青岛挤,如果你看到老子的日志发现你在家里玩泥巴的话,别怪老子,你老爹我真不容易啊。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