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春天要来了  

2013-01-27 23:47:40|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章和题目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发现文章和题目有任何关系均可到本人处领取精美签名鸡蛋一个,另送苫山扛把子特供签名鸭梨一个,济南扛把子签名烟盒一个,还有机会得到江西扛把子对于装13本领的言传身教以及和东阿开门先生共进晚餐的机会。另附:开门先生提供晚餐。
    有诗曰:
    有一种品质叫开门
    有一种行为叫废阳阳
    有一种素质叫怀子
    有一种情怀叫小淫鼎
    如果不去怀子家我真不知道他有多享福,没进门就一股热浪,就跟1000公里意外原子弹爆炸了,差点把人掀翻的那种感觉。进了门就更了不得了,怀子家的门绝对是任意门,这个地方绝对不是东阿。先把外衣脱了,要不是好久没洗澡了,我就赤膊上阵了,而人家怀子就穿着短袖在屋里走来走去的。怀子的房间是典型的宅男房间,一台电脑不安分的躺在电脑桌上,书桌上还有一片电脑,就是一片,因为笔记本已经让怀子拆了。想来应该是怀子长期晚睡晚起,造成了神经错乱,他就感觉自己爱迪生附体,觉得自己可以拆了改成能攻入五角大楼的电脑。当然了,每个人的成功都是建立在亿万次失败的基础上的,不过到怀子这里一次的失败造成了心中永远的伤痛。
    要说怀子房间里最扎眼的还是那十几个烟盒,而且是各种牌子的烟盒,各种没烟的烟盒。书桌上一个笔筒大小的烟灰缸已经超负荷运作了,各色的烟把像菊花一样绽放,这种鬼斧神工般超自然的艺术,怎一个美字了得。已经半年没见怀子了,本来以为他上了半年的班得长大成人了,这样回来李鼎也不用熊他了。可是,谁知道世界上真的有倒着长的人,估计现在废阳阳都比怀子懂事了。怀子一天一包烟,废阳阳只有在装13的时候才会拿着烟摆几个pose,今天还嚣张的拿着不知道叫什么卡的到超市给买了一盒苏烟。谁知道那卡是不是快餐店里的打折卡,跟怀子的名片一样,什么用都没有,现在我还保存着,那张除了名字以外什么都是假的的名片。
    据说怀子请客是因为回济南把剩余的工资领回来了,也不知道他领了多少工资,反正在他爹出门的时候我听到了一句“你要多少钱”。废阳阳为了吃这顿饭一个上午就在平阴和东阿之间打了个来回,真不知道他和他的废同桌怀子之间有多大的仇。先撇下他们不说,今天在找饭店的路上有个美丽的小插曲,就是碰到小淫鼎朝思暮想的宁宁了,那真是宁宁啊,和上次见面的时候长的一模一样。小淫鼎真不容易,每次喝完酒都得给我们探讨下人生和理想,情到深处还得按着废阳阳揍几拳,如果再深的话就是把每个人都熊一顿了。
    天生注定要做江西扛把子的废阳阳今天挨揍可惨了,不仅仅小淫鼎,我也在旁边偶尔加上几拳,虽然和我没半毛关系,但心里可舒坦了。今天点菜的时候,貌似废阳阳到厨房把看到的菜都点了一遍,虽然就那7个菜。不过那鸡就太贵了,家里卖的时候一斤只有5块钱左右,到饭店里就成了20一斤,唉真是暴利行业,等我以后有钱了也开个饭店,到时候让开门、怀子、废阳阳端盘子,废阳阳就给他配辆摩托三轮,天天早晨让他去买菜。
    今天玩的有点过了,还没出东阿天就黑了,我和小淫鼎骑着车子就抄近道走了。一项以体力著称的小淫鼎今天竟然萎了,一直还让我等他,他那可是传说中的吉安特,我这只是平民限量版的金鹿,跟高中班主任的加强版的金鹿没法比啊。一路走来心惊胆战的,对面各种车灯啊,我都看不到路,而且无良司机还不换近光灯,要不是有过硬的本领,今天晚上哪还有机会坐这里打字啊。
    回来后我就在思考一个问题,该有辆车。以后开车去东阿,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晚上还不怕黑。不过开车就不能喝酒,喝酒的话不能开车,可我想开车啊,不过我也想喝酒啊。算了,先考驾照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