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这算不算  

2013-01-30 23:51:59|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从上午八点到晚上八点,一直奔波在外,就中午吃饭的时候休息了半个小时,累死我了。直到今天早晨起床失败我才明白昨天是多么伟大的一天,除了08年收棒子的时候这么累过,4年多没干过这么重的活了。
    早晨老妈叫我起床吃饭的时候还挺兴奋的,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饿了,但是不想动弹了,就带着绵绵的饿意睡着了。当我以标准的仰卧起坐的姿势起床的时候出事了,尼玛我的腰呢,我的腰呢。疼的我都没知觉了,最近一直听《大悲咒》来清除心中的杂念,所以肯定不是我的肾出问题了,这是累的,是累的。
    自从去年寒假老爹发现了儿子能干活这个好处后,基本上一出远门拉鸡蛋的时候就会拉上我,深知挣钱不容易后,昨天把大秦请客这件幸福的事推了,大秦请我2次了,都被我放鸽子了。一天跑了两个地方,光在路上就颠簸了8个小时,按说干活的时间很少的,但问题是这不是普通的路啊。本来以为这种路只有我们村到刘集的路会有,但我到了那边后我知道了,贫穷的不止我们这一个地方,还有比我们这里还难走的路,如果把一个人的眼睛蒙住带到那个地方,他肯定会以为那是戈壁滩呢。在路上颠够了就到了,就该干活了,6万多鸡蛋就这样被老爹和我活生生的装上卸下来,卸下来再装上。
    干活有个好处就是能减肥,昨天一天硬是减下去一斤呐,要不是今天受不了了,我还得再跑一趟。不过歇这几天估计重量就得回升了,靠干活减肥这种方法是高效的,同时也是玩命的,这样干上几次就得让我这从小没干过活的苦命孩子腰椎间盘突出了。
    唉,劳动一次又感悟出了一个神理——挣钱太难了。我运用了丰富的数学知识算了下:孵鸡10年,平均每个月拉7次鸡蛋,10年下来840次,光油钱就10万多,剩下的我就不敢算了。然后我一年的学费5000,一个月生活费1500,假期一个月3000,估算9万多,只高不低。罪恶感很重,本来想着换个手机,一放假这个计划就取消了,然后前几天出去的时候,手机出毛病了,老妈联系不上我了,到了天黑才回家,回家后就决定要给我换个手机。这我还能不干活吗,还得拼命的干活。然后,一干活就坏了,干一天活得歇三天,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天打渔三天晒网吧。
    快毕业吧,快毕业吧,毕业我就能挣钱了。哥一定照着死里挣钱。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