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临别,我说1  

2013-03-11 22:54:19|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也不知道明天我能不能说出2来,但是今天我绝对能说出1来。这就是天才的前奏。
    我后天要走了,这次真的是去追逐梦想的开始。从上学期听说,实习导师要从我们班抽出一个男生跟他去云南,然后就是有很多好处的那种,当然了肯定包括考研的各种事宜,像我这种没有意志力的人肯定就被吸引了。所以我就开始向着傲彪兄靠近,为的就是争取这次难得的机会,我知道卷sama在飞的sama的感染下一定会考研的,如果能跟导师去云南一趟考研的机会绝对就大大的增加了,我不知道卷sama想不想去,但是我想去,比任何人都想去。
    现在我们都成年了,都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了,面对现实的时候那时的种种诺言都显得脆弱了很多,就像那个时候我们选择专业一样,还有那个时候我和废阳阳那些卑微的梦想。面对选择的时候我们开始自私了起来,其实也不是自私,只是我们成长了,我们不再只考虑那些幼稚的约定了。
    今天按照常规我又在宿舍憋了多半天,直到老大来找我,我觉得我们似乎该喝点去,然后玩玩那天没玩够的那个游戏。今天确实玩够了,玩的二蛋子都成狗了,抱着一瓶果粒橙在那里瞎叨叨。当然了,这不怪二蛋子,他二到这种程度也不容易,何必呢。
    错了,错了,今天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那些都是些乱七八糟的琐事,我想说的是我要走了,吃果果的要走了,不再回头的那种走了,这就是追逐梦想的人要走的风火火的路。或许我回来的时候我的精神世界已经升华到某种境界了,已经到了藐视二蛋子他们的境界了,好吧,我不会藐视你们的,即使我有再强的自尊都会被你们见他的不成样子的。
    那时候你们告诉我,要走自己的路就不怕别人的目光,是不怕还是不在意我也没深思,但是现在我明白了,是不在意。我知道你们是我最后的大本营,即使我在前边失败了,回来的时候还有清爽的崂啤和温热的香烟。有了你们这些话我就不怕走任何路,不止你们,我背后有一大堆热忱的目光等我走完这段路。
    我真的很欣慰,很开心,这辈子认识了这么多弟兄们,成熟男士小淫鼎,无敌小生废阳阳,超级b男怀子,终极绅士开门,低调的刘辉,装b的废智,无耻的黄立同,当然了还有俺哥王超,二缺小憨栋等等等等。这真是个美丽的世界,我不怕去闯,去作,去把这个世界整的天翻地覆,我就知道等我回来的时候有你们给我准备一杯温酒,一床暖被,所以我什么都不怕。
    后天我就要走了,就要面对这个现实的社会了,那个时候我就不是我了,我还是勇敢的小五,无敌的小五·····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