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实习手记3  

2013-04-13 22:33:17|  分类: 万象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习整整一个月了,经历了这一个月的洗礼,或黑或白的,真的感觉懂了很多事。
        那时候傲彪刚开始说要去云南的时候,我真的怀着希望等待,到了要去的时候,忽然有种我不能去的感觉。可能是在烟草所待的时间长的缘故,看的事情多了,想的事情也多了,懂的事情也多了,所以对某些看似很有利的事情理解的也多了,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
        刚开始的时候,导师对我很冷淡的,到了一个周末打了招呼忽然对我热情的不得了,我都有点受不了了,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这个周一上午,导师忽然在我一直以上网为生的办公室伸出了可爱的头说要就去云南出差一事开个会议,心里瞬间就开心了。
         不要以为上面就是故事的结局了,上次开完会之后导师又不管我了,直到我请假跟弟兄们告了别回来以后。当我还沉浸在弟兄们把酒告别的悲痛中的时候,导师又把我叫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办公室中,然后我就开始了两天没作息的工作中。虽然第一天有个可以跟我谈人生的学姐陪着,但是很累。
         第一天的时候按照学姐的指示,在学姐整日的执笔之下完成了一项傲人的工作,可是第二天学姐消失在了人海,上午花了三个半小时做完了表格,下午有花了将近四个小时完成了分类,中间还差点耽误了吃饭。下午干活的时候一直很窝火,我不知道我跟这个老师有什么上下属的关系,我干活的时候她来看了几次什么也没说,还夹着给我安排了两个没关系的工作,害的我差点没赶上吃晚饭。但我还是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这项工作。
        一想到我能去云南我就把写问题都忽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感觉这次能去云南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点。虽然这是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争取的一次机会,但是我们班只有我一个人能去,虽然没有工资,但这次出差让我十分兴奋。云南的原始森林,新疆胡杨林,湖南张家界,是我这辈子最向往的三个地方,当然了还有荷兰小村、埃及金字塔等等等等,如果这次能去原始森林让我自费我都愿意去。
        当然了,这都得谢谢我们的sb班长傲彪同学,那时候我说出把我的手机号报上去犹豫了,但是这货根本没犹豫,他是在报上我的名字之后才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的。今天傲彪又请我吃了顿饭,就算很羞射还是让他付了帐,有这样每次吃饭都付账的班长夫复何求。所以不管以后什么时候,傲彪出了事,哥哥就对他负责到底,除了娶媳妇这件事。
        唉,好黑,活着真难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