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开始工作了  

2013-04-22 15:53:35|  分类: 今天的过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我已经不是普通人了,至少我是这么感觉的,因为我一天几杯子水,但是我上火了。
         这边真不是一般的热,白天的最高温度到了恐怖的26摄氏度,虽然如此高温,我还是坚强的穿着长裤加褂子。这边的紫外线实在是太强了,今天去播向日葵的时候差点中暑了,幸亏伟大的学姐把她的太阳帽借给我一天,虽然我头发成西瓜皮了,但好歹坚强的挺了一天。不容易啊,不容易。
        不过我竟然学会种向日葵了,在一个云南大姨的帮助下,我勇敢的种下了所谓希望的种子,不是下载的那种。云南话果然很难懂的说,今天云南大姨说的话我就听懂一句,就是“我又不会说普通话嘞”,我竟然听懂了。我都不知道刘博导他们是怎么听懂这些类似梵语的东西的,他们说的话难懂程度大概能赶上粤语了吧,嘞吼,炖母鸡,改改。
        今天工作量不是很大,但是云南四月的天气都如此高的温度,让我有点应付不过来,如果到了七月份的时候,我该怎么去面对这种温度,到时候我还不得天天流鼻血直到失血过多而亡。听说家里下小雪了,老爹说他都穿上棉袄了,家里的温度达到了恐怖的2度。老爹,您这样让您穿着短袖的儿子情何以堪。
        杨博士房间没法上网,高贵的五星级房间竟然没法上网,然后今天在学姐的房间上了一天的网,后来恍然大悟到不方便就来找我了。现在我和杨博士正在偌大的阅览室,他抢了我的位置,但是我还能骄傲的写点东西,杨博士只能聊个qq,这是不是说明我已经战胜了博士。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