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羁绊——妖尾乱评  

2013-04-30 22:42:05|  分类: 亦幻亦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历时四天看完了《妖精的尾巴》TV版全集,算下来,已经在办公室窝了四天了。
         《妖尾》TV版段更了整整一个月了,听说到七月份才能出新的tv版,到时候就没那么多托剧情的剧集了。貌似那时候我还在云南嘞,在这里就不会这么无聊了。
        “羁绊”从头到尾贯穿了整个《妖尾》,不论什么时候,工会里的人快被打败的时候,只要喊一句我相信同伴之类的就会小宇宙爆发,然后开各种挂打败对手,真岛兄不知道凭这一点赚取了多少观众感动的眼泪。虽然公会里的人每次快死的时候绝地大反击打败敌人会让我热血沸腾一阵,但是这种反反复复的只要大喊我身后还有同伴就能爆发更牛的实力,让我差点诞生一种不想往下看的冲动。不是不喜欢这样,一个精彩的镜头看多了也就乏味了。
        《妖尾》里还一个现象,每个女魔法师的穿着都非常的暴露,不仅仅是暴露,这也难为真岛兄了不管多紧张多危险的战斗,真岛兄都不忘了让妹子们走光一下,就连14岁的小萝莉温蒂酱也不放过,你还是不是人啊真岛兄?更令人发指的是,天狼岛部分的时候,艾尔夫蔓抱着艾芭逃跑之前艾芭酱的性感棕色丝袜还穿的好好的,两个人从山崖上跳下的以后,虽然艾尔夫蔓还抱着艾芭酱,但是艾芭酱的丝袜已经没了,试问艾尔夫蔓跳崖的时候还有空帮艾芭脱了丝袜?
        真岛兄是个善于抄袭的人,他不但像岸本他们抄袭中国文化,还顽强的把岸本他们的漫画里的东西都抄袭了。那时候见到鹿丸出现在《妖尾》里就想给真岛兄一嘴热翔,但是后来关二爷参战就让我无力吐槽了。不过真岛兄一个真屌丝能把一个漫画画到这种境界也非常不容易了,漫画才出来3年就赚足了人气,也足以让粉丝知道,真岛兄人虽猥琐,但智商绝不猥琐。
         看动漫不能照死里看,认真咱就输了,毛叫大智如愚,太认真的话咱就不是观众而是一个影评者了。所以,我只是很单纯的看完这部断更的动漫的。现在就默默地等他重新上映了。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