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从明天开始——云南之行-励志篇  

2013-04-30 22:53:04|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要开始励志了,从明天开始我要开始干很多事,因为孤单所以我要给自己找点事情来解决这一问题,如果我还是没坚持下来的话,等到我不想坚持的时候我再重新励志。只有做不到的事情,没有说不出来的梦想。
        因为大师姐走之前的遗言,以及当时重向日葵的时候对我考研的指点,再加上仲大哥偶尔的箴言。我发现已经到了可以开始奋斗的时候了,趁着现在闲着可以给自己找很多事情做,比如说:
        从明天开始
        1、每天至少去田里两次
        2、每天早午晚都要量一次气温(出行除外)
        3、每天最多看2集动漫,好吧3集也行,算了还是4集吧,要不5集?其实6集也不多。
        4、每天必须吃早饭
        5、每天至少学习6个小时,算了,5个吧!还得去田里呢
        6、每天都得学一个小时的英语
        没了,先写这么多吧,写多了自己都记不住,还得每天都得找这篇日志查我该干什么,那样多累,男人嘛不能对自己太狠。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