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在云南——深夜篇  

2013-05-10 01:03:32|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12点的时候到基地里逛了一圈,除了宾馆大厅还亮着灯以外就是路灯了。云南的晚上也静的吓人,西边几百米处就是山,现在看起来就跟狱墙似的。
        深夜的时候果然非常可怕的,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为了防止这件可怕的事情发生,我只能哼着小曲,但忘了这是高原,哼着哼着就缺氧了。这几天什么都没干,本来自学五笔来着,这个玩意还真不一般人能干的,学一点忘一点,到现在四五天了,记下的字根超不过20个。
        本来17号可以回去的,可是我嘴贱竟然问的傲彪,要是问孙美迪可能现在已经打电话订机票了,让傲彪一折腾又给烟草所省了5000块钱。所以以后有什么事的话绝对不能问傲彪,傲彪一出马什么事都不是事了,这次真得在这里熬上五个月了。
        老大又找新媳妇了,刚开始玩命的要把大嫂追回来,大嫂死活不同意,老大灰心了,又在菜博会上邂逅了一个妹纸,现在他美了,大嫂又后悔了。本来要是17号回去的话老大就把请客一事推迟到下一周的,现在不回去了,貌似每天他就请客了,我还是一个人在这里守着一间办公室。
         今天傲彪说让我跟刘新民好好混,当他的研究生吃香,可是哥来了20多天了,一个电话都没给他打过,不是不想打,不知道说什么啊。本来就不擅长和领导打交道,还想让傲彪教教我,可是那个2b来了一句这个是靠天分的,好吧,去你妹的天分吧,哥还是按照原来的方式活。
        来到云南24天了,那些不习惯的也习惯了。这里的人确实很不错,当然了,尤其是三宜公司的那些人,像仲哥、俱老师、老罗头都是火辣辣的心肠啊。从蚜茧蜂到技术处,这些人都对我非常好,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师姐回到青岛的时候会流泪了,一旦回去和他们基本上就一辈子也见不到了。最感动的还是朱主任,目测朱主任现在还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本科没毕业的实习生,这都是当初来的时候导师教的插根大葱装大象的成果,朱主任是全国研究蚜茧蜂最牛逼的一个人,现在每次见了我都得跟我探讨些学术问题,还对生活上的问题各种指点,我现在都不知道我是怎么靠我现有的知识蒙混过去的,想来我也是一个赤裸裸的人才啊。
       前几天计划着学习来着,让老三一说我发现该复习数学而不是化学,但是没课本,只能每天背背单词,练练五笔,看看电影。然后刚才一打开日记,发现四五天都没写了,然后再一想,真想不起我这今天干什么了,等会每天就写上太忙没记录等字眼吧。现在唯一做下来的就是早起吃早饭了,不吃就饿,我什么办法,每天都是饿醒的,那还得吃煮不熟的面条,唉受罪啊。
       现在有一种感觉,就算不考研究生我也没白来,在这里明白的第一件事就是什么都得靠自己了,什么事都没人提醒,必须自己去找事做。想必四个月后,又会多一条好汉。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