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小怂  

2013-05-21 23:29:38|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怂是我的外甥,但小怂是一条狗,地地道道的云南狗。
        红大基地什么都有,当然也不缺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包括每天在我窗子纱窗上乱蹦的虫子,每样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小怂只是基地万千生物中的一只,但是他身份特殊,每天像特务一样匍匐在肖老板的门口,等待伺机行动。
        其实小怂不过是一只可爱的流浪狗,刚来的时候一只趴在杨哥的门口,我和师姐以为他是杨哥带来的,过了几天发现杨哥一直没喂过他,然后我们就开始怀疑他的身份了。不久之后终于打听到,原来小怂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狗,虽然他一直活的很阳光,但是没一个人喂他。于是这时候女儿身汉子心的大师姐出现了,她拿着沙琪玛出现了小怂面前,像圣母玛利亚一样给小怂降下佛光,从此小怂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不久之前大师姐回青岛了,小怂又成了没人疼没人爱的流浪狗,但是大师姐一直告诉我要好好照顾小怂,当然了还有对面住着的仲哥。因此我经常到处找他想喂他点东西,但是小怂在大师姐走了之后又恢复了特务的身份,但这次不是潜伏而换成了神出鬼没式的,只要我想找他他总是刻意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但是每当我食物消耗光的时候他总是会神奇的出现。每次我去小怂经常出现的小院看到他的时候,就会各种手段想把他弄我这边来,但是他心志十分坚定,总是趴在大师姐以前住的门口。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怂发现我也有同样的爱心了,然后经常在我房间周围出没,只是开始我没发现,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激动万分,拿出了珍藏许久过期的火腿肠喂他。这货果然是通灵之物,我还没喂到就朝我吐了,吐了,了····后来才知道仲哥应师姐要求经常喂他东西,那天晚上刚喂了点鸡架,但是仲哥忽略了小怂的提醒,那鸡架都快赶上小怂的头大了,小怂可能一只卡在嗓子里不舍得吐,但是看到我之后就激动了。
        小怂真正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是前几天的一个傍晚,我照例端着两个大碗在基地里晃悠,然后被小怂发现了,灵敏的嗅觉似乎告诉他我碗里有香喷喷的食物,其实那只是我每天吃的不想再吃的辣的肝肠寸断的米饭。但是小怂一直跟着我,本来我就不会赶他,见到他摇头晃脑的样子,顿时爱心大起,我开门让他进来,他在门口磨蹭了一会儿确定我不是想把他炖肉吃以后才放的进来。那时我又拿出珍藏许久的火腿肠,这次小怂胃口大开,也不吐了,我给他剥掉皮之后夺过去就跑了,然后整个晚上再也没出现。
        最近几天小怂在我面前出现的概率就更大了,基地里除了我和仲哥就没别的人喂他了,前天我还特地跑南边村里给他买了一包廉价的火腿肠。没办法,我也只能略尽微薄之力,毕竟我不是你亲爹啊。
        最离奇的是,昨天竟然梦到这货了,似乎是因为我不喂他到大师姐那里告状了,成精了这是。今天找他的时候还是没找到,这家伙不会被人炖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